Dec 31, 2012

感恩2012。期待2013。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2013年就悄悄来到了,怎么年纪越大就觉得时光飞逝的未免太快了。
怎样忙/累(昨晚赶工赶到凌晨五点,今天还做到下午五点才完成)都要很”循例“的回顾及总结下今年所发生的事。

今年的我,生活依然忙碌,日子一样精彩。

除了农历新年时我们一家和妹妹去了新加坡旅行外,还在年尾实现了另一个悦沁所谓的”奇迹“,赴了一趟极之快乐且难忘的东方之珠香港之旅。回来差不多有整一个月多了,我还在缅怀香港,每当一有时间就会疯狂的看港剧、港片,还有那些有关香港的纪录片,把昔日我爱的韩剧给丢弃一旁。这是我在2012年最意料不到的事情,没想到我会这么爱香港。

我的生意也步入另一个旅程碑,业绩多次突破往年的纪录,这一点令我自己感到无比的光荣,以我这么一个弱质女流能有这样的能力,我实在要向自己致最高的敬意。霓,你是最棒的!

今年最难过的事是外婆的离世,虽然知道这是难免的,对她来说是个解脱,但心中还是依依不舍。

感恩2012年所有的得与失,喜与怒,哀与乐。

感恩老公的宠爱,让我一直活在快乐中,还可以时不时晒下幸福。

感恩悦沁今年七月去参加了夏令营,这段长达十二天的日子,让我渐渐学习放手。

感恩悦惟让我尝到了当星妈的滋味,虽然是不怎么样,但也让我得意了好一阵子。

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那些爱我的, 那些伤害我的,我都一一感恩你们,是你们让我成长。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感恩2012。 期待2013。
p/s: 在这个年末,我悄悄许下一个小心愿(怕被老公瞪),希望明年的业绩更突破,那我就可以实现每年必到香港的梦想。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啦,悦沁已经明言了明年哪里都不要去,她要专心应付大考。而且hoh,我是想在明年和网友一起去韩国见东健啦啦啦!(祈祷ing~~)

10 comments:

婷婷 said...

新年快乐,我的好姐妹!

tunadolphi said...

祝你愿望成真!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祝你业绩更突破之余又继续在成长。:)koon

杨 霓 said...

我两个好姐妹,新年快乐!

我贪心的许下多一个愿望,祝福有一天我们姐妹三个一起去台湾游玩!

杨 霓 said...

Tunadolphi
谢谢你也祝福你今年继续精彩。

杨 霓 said...

Koon,
还有我再贪心的许下多一个愿望,希望有这么一天,你会“收留”我,在你家和你谈心一个晚上。

文燕 said...

祝福你继续拥有快乐的许多许多年。

键轩惠娘 said...

happy new year

路人㊣ said...

新年快樂,我的好...好馬蓋好啊?

Vincent Cho said...

新年快乐!欢迎美好的20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