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12

再次执到宝

昨天傍晚去接惟放营,时间还没到,溜进茨厂街正在结业前大装修的上海书局寻宝。才十五分钟,搬回两大袋书,结单时被那超级无敌便宜的数目给吓呆了。

34本书(RM1一本,两本80%,有一些还很离谱,RM1 三本),10枝中楷毛笔,10枝小楷毛笔,2枝大楷毛笔,11枝颜色笔才RM50.60 !!!!真的是超级“抵”啦!


大概过目了一遍,一些书是旧了点,但内容都很不错,很多都是推荐的文学书籍,很适合中学生看!那些毛笔更加便宜到难于置信(10枝才RM3) ,我买来收藏是因两个小瓜一年到头都在买毛笔。最绝的是30.3333 cents 的书!!!我现在还是不太相信有这么大只蛤乸随街跳。



我从接了惟到吃晚餐到回家,一路都在笑,笑到快“肖”了!


想想,我还真幸运,每次都会遇上好康。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赶快去抢购吧,截至日期是这个月底30号。尤其是爱书成狂的koon,你快点去抢购啊!如需要我帮忙搬,我很乐意,就给个电话我吧!嘻嘻 

****************执到宝分割线******************

悦沁今天从心灵与艺术营回来了,一带她过去上海书局,她就搬回这两堆书。换着是“正常”的价格,38本的书应该是五百大洋,现在只需区区的 RM53.80。(最贵是下面那本摄影书RM10.00)。


买书给孩子是我的兴趣之一,看着他们埋在书堆我会很快乐。我这两天非常的快乐,因为遇上蛤乸在上海书局乱跳。

3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是在苏丹街那一带的吗?我要去看看了。

杨 霓 said...

慧慧,
是滴。就在苏丹街那条街,对面有间驰名的瓦煲老鼠粉。

惜翎 said...

看了这一篇,不知怎么留言好,只能眼睛睁大大,口开大大,哇....超值的...
相信如果是我,我也会笑到“起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