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0, 2011

Sayonara Oh Sushi

今年的母亲节,两个小瓜都不知在忙什么,一点创意惊喜也没有,只说想请我吃一顿我喜欢吃的。

本想去Mid Valley的越南餐厅古都吃我最爱的越南餐,那知它却关门大吉了!真的不明白食物那么好吃的餐厅也会面临这样的命运!唉,又要去找过另外一间好吃的越南餐厅以便Jane来KL时可以和她大快朵颐.

犹疑了好久,终于决定去吃日本餐。选了这间我们曾经帮它做Menu设计的Oh Sushi。一到达那边感觉整间不同了,招牌换了, 舍弃以往的鱼标志换成一块很难才看的出的寿司。
Photobucket

里面的装潢也变了,整间狭窄了,位与位之间很压迫的感觉。一些设计也让人莫不着头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尤其是它的Menu,更让我汗颜! 封面的食物采取黑白照,这简直就是个败点嘛!没有鲜艳的食物卖相,如何吸引顾客呢?
Photobucket
里面的食物也拍的很糟糕,设计更是差劲。干嘛放这些bling bling 的,又不是卖金首饰?
Photobucket

食物方便也改变了好多,寿司不再像以往那样新鲜,而且也欠缺了日本风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尤其是这个Shoyu Ramen,加了芽菜,芽菜味破坏了原有的酱油汤味。两个小瓜吃到呱呱叫,一直说很怀念以前那个他们心中"全城最好吃Shoyu Ramen"。
Photobucket
再来我的主餐鳗鱼天妇罗套餐。只有Misso Soup 和三文鱼好吃外。那条鳗鱼的浆汁太甜,掩盖了鳗鱼鲜甜的味道,那碗炒饭也炒得不够火候,没有炒饭的香气。
Photobucket
幸好还有这个豆腐好吃。
Photobucket
这个饺子还不错。
Photobucket

这样随便一吃,就要了我们 RM106.00. 贵兼不好吃!没有下回了,Sayonara 喔,Sayonara Oh Sushi ~~

1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杨霓食神的一番话,这间sayonara需要认真的反省自己和改进食物了,abo就要去卖『sayur』和给人比『纳』啦了!^^





(最近杨霓给我吃很多钱,所以我需要上来美言几句)

路人㊣ said...

真的很隨便吃咯~

Sam Wong said...

有那么不好吃吗?!要去试试了。

珠英 said...

饺子卖像好,看就好吃样子。

追梦者 said...

有心就好..

逍遥 said...

现在的日本餐很多人都不敢去吃的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没了品质管理,看来也是等关门大吉了…

婷婷 said...

我还没吃过越南餐勒。。。。。。(很明显的暗示)

莎莎妈咪 sab said...

hello。。。我多数潜水,今天上来呼吸了 :P。。。同意你说的, 一直以来我们也常光顾这家日本餐厅,但去年开始就大跌水准。。。我超过半年没去了。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哎哟,你的留言让我笑了/错额了两个星期。我.........我.........................................................................那里有给你“甜头"?!!

哎呀路人师傅,
那天我和丈夫share share吃呢,都不太敢吃,也没什么食欲啦(看到menu酱,都显掉!)

Sam Wong,
har...不好吃也要去试?不好吧!

杨 霓 said...

珠英,
饺子不难做,我们家顺便做也是很好吃的。最怀念爸爸做的水饺,里面有马蹄,太好吃了!

追梦者,
是啊,我也没计较的啦。孩子乖巧听话就是我的最大礼物。

逍遥,
我也不太敢吃,但刚好越南餐关闭了,结果我就只好被逼吃日本餐了。

杨 霓 said...

Vincent,
他们集团旗下的餐馆很多都倒闭了。。。。

婷,
找一天我们俩姐妹一起去吃!!我请!!!(ngam 听吗?)

莎莎妈咪,
嗨,你好,欢迎光临。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你的倩影,久仰大名了。谢谢你浮上来跟我分享。
以前我们也常去吃因为认识那个经理,有折扣。。。现在全部人事都换人了,食物也不好吃了,应该不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