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11

《犀利人妻》之犀利语录

第一集 婚姻就像是顆水餃。
不能消滅狐狸精的女人,不是好女人;不能保護老公的人妻,不是好人妻。
你看这个饺子 就是因为这饺子皮可以包容这饺子馅 它们才可以紧紧地结合在一起。等一下这饺子还要丢到那开水里面煮,滚,烫,最后才可以变成一个香喷喷又白胖胖 最好吃的饺子。没那么简单。我告诉你 没有包容 这一煮就散光光。
結了婚的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是良心啊。

第二集 痛!並快樂著。
為什麼男人在職場上得意,家庭就更完美,女人就要被貼上強勢的標籤。
我覺得只要有一個人不愛了,那就趕快分手,越快越好,不然的話兩個人都痛苦,更慘的是,周圍的人也跟著痛苦,連身邊的人也跟著痛苦。

第三集 Believe中間也藏一個lie。
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小三。
     
第四集 我們真的可以回到原來那樣嗎?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的話,怎麼會吵架,兩個人不愛的話,那更吵不起來啦 除非有一種情況,一個人還愛,但另外一個已經不愛了。
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裡開。
 
第五集   三個人的關係,實在太擁擠了…
我要的只是愛情、只是你、只是這短短的純粹又美好的時光,其它的我什麼都不要。
我們相愛了,可是我們不能再一起,我們的愛只在這裡。
我也不想感冒啊。可是有时候不知到为什么就是会感冒。也许恋爱就像是一种掠过性病毒 不知不觉就会侵犯你。在你还没有打喷嚏之前其实就已经感冒了。

第六集 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
一壘手:他要有非常驚人的觀察力,注意妳老公最近是否有偷偷的改變他的外貌、改變態度甚至是習慣。
二壘手:要有非常過人的警覺性,注意妳老公最近是不是特別對妳好或是特別的溫柔體貼,甚至在非節日的時候送妳特別昂貴的禮物。
三壘手:三壘手非常重要唷,他是賤定你是否撞小三的關鍵,注意妳老公最近是不是常用開會應酬出差等等,各種理由不再家以逃脫妳對他行蹤的掌控。

只有對我你不用負責任,我們共有的,只有快樂,沒有昨天的回憶,也沒有明天的憂慮,只有現在、此刻、快樂。

第七集 一張紙,能保護我的婚姻?
愛情不占有啊,小姐,如果連讓對方呼吸的空間都沒有,那你需要的是一隻寵物,不是情人。

男人總喜歡搞七捻三、拈花惹草,來當作逃避問題的方式,這個時候第三者就變成他們人生的出口。

第八集   
做人呀,是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婚姻呢,是退一步人去楼空。
一个人的时间花在哪里是看得出来的。

被果汁弄髒的衣服可以洗乾淨,可是被外遇弄髒的婚姻呢?能洗洗就乾淨了嗎。

早知到哭也沒用,不如勇敢起來捍衛自己的婚姻。

女生还是对自己好一点啦。一旦你累垮了就会有别的女人去住你的房子,花你的钱,打你的小孩,睡你的老公,懂吗?

第九集 從前的你,我不熟。
如果一直等待就是乞丐,我就算再愛你,我也不要當乞丐。

第十集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其實我一點都不恨你,因為我根本不是第三者,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第十一集 我只想要一個完美的回憶。
蠟燭燒得好快喔,就好像這兩天一樣,也過得好快,有人說愛情使人忘了時間,那時間也會讓人忘記愛情嗎?

第十二集 感恩她把我們的婚姻變成不完美。
將來在我的生命裡,你不叫姊夫、也不叫溫瑞凡,你只是為我流淚的男人。

你們什麼都有,幸福的家、相愛的人,不用什麼努力,就可以什麼都有,可是我呢?我只是要
一點點而已,一點點的溫情、一點點的愛,可是我怎麼努力就什麼都沒有,這對我來說公平嗎?

我告訴你,是愛情選擇了我,不是我選擇了愛情。

挽回老公的心,保護我的家,我要忘記,全部都忘記,為了萌萌、為了我的家。 

第十三集 比外遇更可惡的,是欺騙!
妳趕快給我滾回妳的火星去,不要再來地球作亂了,妳在這樣亂搞妳會有報應的。

你知道比外遇更可惡的是什麼嗎?是欺騙,你忍心看我擔心她、照顧她,卻還在欺騙我,你忍心看我因為你的改變嚇的不知所措,嚇的像隻無頭蒼蠅一樣亂衝亂撞你還 在欺騙我,你們兩個在偷情的時候是不是把我當笑話講,謝安真真的好笨,都那麼明顯了還沒有發現,還相信老公,老公我不是笨、我不是沒有感覺,我是願意相信 你,而你呢,你還記得你是誰嗎,你叫溫瑞凡,是謝安貞的老公、是溫雨萌的爸爸,你還記得嗎?是什麼讓你忘記你自己的身分、你自己的責任,薇恩到底給了你什 麼?她給了你什麼?讓你拋棄我們辛辛苦苦建立的一切。

如果我們兩個之間,只剩下責任、尊重,那也許就不是愛了。

第十四集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
肚量大一点,心胸宽一点,才能装得下福气。

也许再痛苦的生活中还是会有甜美的时刻。 也许甜美的时刻,我不需要等别人给我,我能自己去创造。也许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没有过不去的关。

第十五集   現在的我,不如一隻貓
这热恋期的滋味是比谁都要刺激比谁都要辛辣的啊。就好像吃麻辣锅 可是人总不能天天吃麻辣锅的吧。难道你哪一天拉肚子拉到不行的时候你就不会开始想念那个没有什么味道的白米饭了?白米饭才是你应该要天天吃 天天不能少的正餐。

人生是要越活越安定,不是越活越任性。

第十六集   當意外來臨,不要怕
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

人生难免都会有这种意外 不稀奇啊。有病就接受治疗 如果真的治疗不好 那就坦然接受嘛。我们没有办法掌握人生当中所有的事情。当事情来临的时候就只有简单的三个字:不要怕。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要怕。

第十七集  我要的是完整的你
你想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完全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在追求错误的东西。

第十八集   不要為了錯過太陽而流淚
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你也会错过星星。

你之所以会被人家吃死就是因为你害怕冲突。不要怕。该捍卫自己权利的时候就应该勇敢的说出来。刚柔并济,才是成功的女人。

他们对我坏,难道我就一定也要变成坏人吗?我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不应该是因为别人怎么对我而改变,不是吗?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我拼命在想他还爱不爱我?他为什么不爱我?为什么离开我?为什么这,为什么那。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问问自己我还爱他吗?

第十九集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我发现 我眼睛只盯着目标的时候 其实会忽略过程里面很多很多重要的人跟事。

我们决定要做什么样的人其实都是要付出不一样的代价。

A:这一阵子 我一直都觉得我眼前好像有一条界线。叫做“仇恨”的界线。而且我好像看到我自己就要跨出去了。但是现在我选择不要跨出去。超越伤痛的唯一办法 就是原谅伤害你的人…我为什么要让伤害我的人继续控制我,让他们影响我的心情,让他们破坏我的快乐,甚至让他们扭曲我的性格?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想要这样。反而我会想要把我自己的力量从他们那边拿回来。 所以唯一办法就是原谅他们。
B:跨出去, 你可能战胜别人 但是不跨出去 你就是战胜自己。决定复仇需要勇气 可是决定原谅却需要更大的勇气。

虽然我们最心爱的东西都失去了 但是没有关系 我们还有自己。现在只是命运要我们学习新的课程而已 就这样而已!不要怕!真正的犀利就是我们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不要怕!没有什么好怕的!不要怕!

第廿十集   我是我女兒的擋箭牌!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挡箭牌。我才是我孩子的挡箭牌。为了不让他受到一点点的伤害 我情愿承受你的一千箭一万箭 要我死都甘愿!

第廿十一集    難道妳對他還有感情?
在你决定去做一件事情之前 难道你从来没有准备要去承担它的后果吗?既然你事情都做了,敢做为什么不敢当?

当你对一个女人说你爱她的时候 她就是你的责任了。你就有责任要保护她,不要让她受伤。如果真的是你的责任,只过说有什么用?抗嘛!是男人就好好想一想。把责任抗起来。
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是把他想得太完美 觉得他不可能会犯错,错的一定是别人。

第廿十二集   你愛上的只是你的幻想
幸福是藏在糊涂里的。不要再用你的大脑想了,用你的心去看!

喜欢不过就像是捏泥胚。这个泥胚要经过熊熊烈火长时间的淬炼之后 它才有可能变成陶瓷的。到那个时候才叫做是爱。

你总是说所有的责任你承担。不管发生什么一切的后果你承担。你会不会太高估你自己了?你真的承担得了吗?

暂时分开? 暂时是假的 分开才是真的吧!

你有没有发现 你一直想要逃脱的地方其实才是最适合你的地方。

你爱的不是我,是你的幻想。 我爱的也不是你 是我的幻想而已。我们都被自己给骗了。

我自己都不知到什么是爱 我怎么爱你啊?

现在我才知道 伤害我的不是别人 是我自己。

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对我来说或许是恶梦 但对她来说也许是美梦。

我既然已经走出来了 就没有必要回去看。

很多时候现实其实不能如我们所愿。

我永远只记得别人怎么对我 而不记得我怎么对别人。
第廿十三集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