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1

半山芭《为食街》

曾经它辉煌过,据说60年代是最红的美食中心,很多市民"找吃"的地方....

曾经它也低潮过,也不知什么原因,就知道每次去都只见小猫两三只,或许邻近有了很多茶餐室,也可能很多人爱上购物中心里面的美食中心。或可能经济起飞,每个人都想"高档" 一下,吃餐馆去。

今日它车水马龙,水泄不通,络绎不绝,人来人往,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坐无虚席........

是想寻觅遗忘了的美食,回味小时候的味道,还是经济不景气,大家都想节省一点,吃路边摊?



悦沁最爱吃的炸鸡,她说还好吃过KFC。所以每次去她都只吃这一档,尽管要排队等很久,她都心甘情愿。
Photobucket

远近驰名的咖理猪肠粉,它的特色应该是有加猪皮。
Photobucket
隔壁档的糕点也很laku。
Photobucket

这挡糖水生意也很好,隔壁档的粥更是人潮涌动。。
Photobucket

一日五餐都有来过这里。。。
Photobucket

炒Kueh ga这一挡最夸张,从我开始吃到离去它都川流不息的。。
Photobucket

连这条小巷口,都摆满桌椅,坐满顾客。
Photobucket

4 comments:

lazy mum said...

我有吃过那里的炒Kueh ga~~还蛮好吃一下的。

heimama said...

真的是人潮湧湧啊~~我以前和我妹表妹去的时候,真的小貓兩三只喔~~

喜乐妈 said...

我看差不多每一档我都高观过了,除了一档印度同胞的羊肉汤。。。怀念,很多年常去的地方。。。^.^

婷婷 said...

很久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