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0, 2011

格外想你

已经超过四十个小时,我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啊!

以前就算你出国,一到酒店你就会马上看看有没有宽频可以上网。我们三母子就会很兴奋的对着webcam 讲个不听,惟惟总是爱把脸靠近webcam做很多古灵精怪的摸样,不是吐舌头,就是张开大嘴巴,把你给乐得笑呵呵。晚上,你为了不打扰到同房的同事而不开webcam,也怕别人听到我们之间的悄悄话,我俩只好靠着键盘传情达意。

这一次真的破了以往的纪录,前天凌晨五点到现在,超过四十个小时咧,我真的好想你。虽然有收到你几则甜蜜的sms,但都比不上真实的听到你的声音的那种互动来的好。哎哟,你们住的是什么酒店啦,为什么会没有网络?

虽然说我已经渐渐地习惯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但因为这几天发生好多事,我好无辜我好茫然,我很想你在我身边听我诉苦,听我发牢骚。。。

蔡琴《想你的时候》

6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忍住看了.忍住不说fb的那些话.
哗卡卡.
阿志,快回来!
免我网友起鸡皮各瘩.

哗卡卡听歌听歌.文字不是我们看的.

李逸迷 said...

我....也脱了一层皮pun.......

安哥啊安哥~我都说了~无论我们口头上是多么多么的鸡皮杨霓的geli~~

我们。。始终都逃不过她的诱惑,叫我们怎么不疼惜她呀~~




(打着灯在黑暗的草丛喊说:志啊~志~快点回来啦~我们个个tak boleh大汗你的老婆了啦~~~kiak kiak转来咯!)

安哥爵 said...

真是卖打汉啊!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可以打过去的嘛。

娃娃 said...

我就知道爵哥你卖打汗!!!哈哈哈~~ 怎么样?感冒了呗?我这里在下雪了~~~

怀怀 said...

云南昨天地震呵,希望一切都平安!刚刚新闻报告日本發生8.9大地震,引發海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