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0

刘翔再展翅高飞

恭喜刘翔在今日亚运会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里,以13秒09摘得金牌,实现了前无古人的亚运会110米栏三连冠,他的成绩同时也刷新了亚运会纪录。

翔翔,Yes!!! 你做到了,创造了伤愈复出后的最佳战绩,不负众望的在这个比赛中找回自己,中国飞人这个雅号非你莫属。虽然还不能破世界纪录,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一定能成功攀上最高峰!

我很纳闷咯,为什么林丹胜利后脱衣服会被众多网友酸骂?而刘翔夺得金牌后也和队友脱掉上衣,但又没有人骂?
以我审美的角度,两个运动员的身材都很Fit 可以show coli,没有赘肉应该不会有碍市容。但为什么会那么厚此薄彼呢?难道翔翔伸出舌头,可爱点?不会惹人厌?!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的确刘翔可爱多了!呵呵…

ccm said...

林丹的样子生得太过嚣张!
还有那个忍屎的李永波也很讨厌,波及林丹。
刘翔一向来都走亲和路线,自然人见人爱。

我一向来也很喜欢中国的风云组合,人家是真正的有实力,可惜这一次团体赛和个人赛都输了,当时我的心里是非常爽快的,谁叫那个忍屎李永波这么大口气,这么嚣张!不然啊,波叔还真的以为他是天下无敌!

非一凡 said...

我也非常喜欢刘翔!!!

Anonymous said...

ccm讲的好\(^o^)/~
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