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0

道别

左三天,右三天,你飞去另个国土三天了.......
 
想起15日那晚,我们尊孔国中五缺一之好朋友在Mid Valley 越南餐馆~古都为你饯行之夜。

那一晚,我们边吃边谈天。

你说你在一间公司工作了十八年(很忠心的员工),但换回来的却是老板娘的无情,移民前三天还要你工作,甚至还叫你在临别前在最短的时间里教会接手的新同事,还要受她的气。

你说你会休息好几年才看看要不要重操“妇“业,你说你已经跟老公说你抵达澳洲时,叫他搞定三餐,你连洗个碗都不想动。

你说你希望有一天我们四个好朋友会一起到澳洲探望你,我怕我会令你们失望因我真的很讨厌澳洲这个国家。

我说以后每一次把护肤品涂在脸上时,我都会想起你送给我的sample,礼品装及Trial set.....

将近打佯时间,我们不得不离开。我们一起摆pose拍了好多好多合照,我们要服务生按了一张又一张,你们深怕我又一次不小心把照片意外删除了,你们吩咐我回家马上save进电脑,马上email给你们每一位。我们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和你道别,我们一个接一个和你拥抱互道珍重。我们为我们廿四年友情干杯!

慧燕,祝福你在另外一个国土过得快乐,幸福美满。

晓璇,我,慧燕,敏仪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一路顺风

choong said...

嗨,我算是路过,也算不是,follow 你的blog 有好一会了..
辗转间follow 到的,
现在不得不说一说话,
因为...
哎哟,世界何其小,
如果我没有认错人,
诶!你的朋友,慧燕的先生,是我先生的旧同事,
是的,刚好我们去墨尔本渡假的时候,
找了她的先生出来叙叙,
anyway... 世界真的小。

杨 霓 said...

Choong,
嗨!世界真的好小!没想到慧燕没看我的blog,反而是他的朋友看到我这一篇。
不过她已经答应我在澳洲(迟些)得空会上我的blog看蛋糕面包的做法。她想和我一样做蛋糕面包给老公孩子吃。

choong said...

嗨,是咯,希望哪天她會看到,不過,ahem... 不知道爲什麽你不喜歡澳洲,我以前也不太喜歡,但是,越去就越喜歡,尤其是墨爾本。^_^
你的好朋友,在好地方,真的也不錯,但是,哈哈,聽說,她不愛咖啡,"sai jo" a bit, 墨爾本這麼多咖啡館,我愛死了,
但是,也有巧克力館,就max brenner,
唉,越說我就越懷念。

去找她嘛...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冷冷的,有朋友來,感覺分外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