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10

逍遥自在,尝美食的假期

这个开斋节假期,丈夫很想好好休息,因怕去年的"滚滚红尘“人头钻涌再次出现,结果没回Pangkor而选择了去二姐家~太平。这三天两夜我们度过了一个逍遥自在,尝美食的假期,感觉真棒!

除了去平时常去的Larut Matang小贩中心,百龄小贩中心吃东西外,这一次我们也去了2007 年Astro 经典名曲歌唱比赛冠军~蔡京纹先生和他的太太所经营的小食坊吃芋头面粉糕汤。

纹雁小食坊的档口坐落在Jalan Tupai,Pokok Assam 附近。
Photobucket
很欣赏蔡京纹先生,虽是歌星了,还很踏实的以歌唱为副业,平朴的过生活。认真的男人背影,真帅啊!
Photobucket
薄薄的面粉包裹着芋头,吃起来滑滑爽口的面粉糕加上里面清香的芋头,汤头很甜,还有芹菜的清香,好吃。诚意推荐!
Photobucket
两个小瓜吃的伊面,还不错。
Photobucket
"先生小姐,请多多支持我的新专辑...."
Photobucket
“有什么喜庆宴会也可以邀请我去唱歌的哦!“
Photobucket
"什么?!你们从老远的吉隆坡专程来看我?歹势咧!"
Photobucket
"哎哟,还猛拍照片,人家会怕羞的啦!"
Photobucket

晚上也相约了一家人在太平游玩的李逸迷和去怡保办事路过的Sock Peng 权雄 一起去十八丁吃海鲜。

十八丁火车站海鲜村
Photobucket
味道不是很好的蚝煎,蚝有点酸酸的....
Photobucket
很脆很好吃的炸小虾。
Photobucket
Assam 虾,Mmmm.....好吃到喰手指。
Photobucket
味道很够味的咸菜豆腐鱼丸汤。
Photobucket
不像甘香煮法的啦啦,但还不失一道美食,带点酸有点辣的,好吃。
Photobucket
清蒸石斑鱼,很新鲜很好吃,我连鱼头也嚼完。
Photobucket
我们的大合照。幸好拍得我不是很胖,嘻嘻!
Photobucket
这一餐吃了多少钱,我们也不知道,因为比古神秘兮兮的吃到一半就假装要去捞塞,就去付钱了。比古,谢谢你哦,又让你破费了,每次和你吃饭,你都不让我们请你或AA式的。那你叫我们哪敢再和你吃饭呢?我们很歹势的啦!不要酱啦,下一次就让我们请你这一位好人恩道爸,怎样?

1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差不多每一间餐馆都是比古开的
他很快就去解决账目
神不知鬼不觉
谢谢比古的大餐

没想到我们竟然有机会在十八丁相聚聊天
有机会的话,我们继续聊

sock peng said...

你的相机再次证明好料!!
你们拍摄的角度好
连我也拍得瘦一点

Lillian said...

有得休息、有Ho Jiak的、加上爱人、朋友...幸福到...^_*

====================================

对了,谢谢你的月饼!

周五从我姐那里拿到了,忍不住就当场切了一颗给家人吃。好好吃哦...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对咯!他就是那样热情如火,慷慨大方,乐善好施、乐于助人,昂首挺胸,昂首阔步,赴汤蹈火,挺身而出,战无不胜,临危不惧,威震天下,面不改色,勇冠三军,骁勇善战,镇定自若,慷慨就义,大智大勇,仰不愧天,一视同仁 ,一清二白,大义灭亲,大公无私,义无反顾,正气凛然,正直无私,执法如山,刚正不阿,克己奉公,严于律己,奉公守法,表里如一,斩钉截铁,忠心耿耿,忠贞不渝,高风亮节,堂堂正正,深明大义,豁达大度,舍己为人.......的比古黄弟啊!!

哈。。比古,爽吗?还多我的那一组哦!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感恩可以在网络认识到你,也排写我们没带到什么手信,时间太赶也没想到会在太平见到你。
要谢谢你还给我们带来一包香饼哦!
还要谢谢Peter送的两包咖啡。
你们让我排写得无法抬头啦,因那天我真的忘了要带东西给你们。

不是我的相机好料,是拍的那个人技术好。。哈。。这样来赞自己的老公,还有那个set Timer的,他们都好厉害,刚好捕捉到我们的美丽!哈

sock peng said...

你把他赞到尾巴翘起来
他躲起来了

所以我常说艺术天分好的人,不管拿什么相机都能拍摄美的照片

我们也没有什么准备,碰巧到怡保办事
更难得的是我们已经很累了,权雄竟然还同意带我去找你们相聚,他说这个机会很难得。

Anonymous said...

左边的女孩很有星韵咧~~~~

2750廿三号

Anonymous said...

左边的女孩很有星韵咧~~~~

2750廿三号

安哥爵 said...

芋头面粉羔,一定很好吃.
话说左边右边的女孩都具有明星相.皮古真是饮得杯落,有那么标致的女儿.

蒲公英 said...

看到都觉得好好吃啊!

Vincent Cho said...

你们还可以看到他亲自唱歌给你们听!爽啊!是难得的博客聚餐哟!我在几天前也办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呢^^

路人㊣ said...

我的哎呀小女婿也腥味十足soli是星味十足pun!

李逸迷 said...

还大义灭亲,?你的成语是出到没得出了是吗?笑死我了~

吃餐便饭罢了nia,无需这样客气啦,如果你想报答我的话,你可以让你的老公给我。。!!

打错,是让你的老公教我如何在晚上可以3。。。呵呵呵,画公仔不用画出比古吧?你识做的啦。giak!giak!giak!(淫笑中)

燕子 said...

哇。。。看到照片都要流口水了。。太平有很多美食,pokok asam 的那档asam laksa,太湖的炒萝卜糕,家家面等等等都是我回去必吃的食物哦。。。

诗艳 said...

很开心的网聚!

cindyq said...

美美的杨霓,哇,你们很enjoy呢!
你是Pangkor郎吗?靠近我家。。。
18丁有回忆。。。
还有蔡京纹原来在pokok asam开档?难找吗?下次要去交关交关。。。

杨 霓 said...

水水的Cindy,
我先回你的问题har。。其他的等我空闲了再来回。
我不是pangkor郎,我老公才是pangkor仔。
我可是道道地地,潮流带头的KL人(城市女孩),所以有潮嫂这个称呼啦!哈哈

我猜你是是住Setiawan的吧,18丁有什么回忆啊?说来听听....
对的,蔡京纹就在pokok assam 卖面粉糕面,很好吃,你去高关高关啦!他真人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