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2010

世界杯决赛了!

今晚世界杯决赛咯!

西VS。终极之战!

西支持者
名躁一时的德国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会获胜。
泰国清迈动物园的熊猫林平,也插上一脚,预言西班牙是冠军得主。
东道主南非的章鱼二号“Jabulani"也说西班牙有冠军相!
印度的神牛押西班牙夺冠。
大马的太才狗Osai用他妈妈最喜欢的粪便来测出西班牙是最后的胜利者

支持者
新加坡神鸟码尼预测荷兰会棒大力神杯。
香港的黄大仙则说荷兰可破二奶命夺冠。
荷兰海牙斯文根的一家水族馆里的女章鱼说他们国家会赢!
台湾的"山寨版"章鱼保罗跟德国保罗哥唱反调,说荷兰会跑出。
爱沙尼亚动物园用一只叫“皮诺“的黑猩猩用鼻子说荷兰不会返荷兰。


虽然我很不喜欢西班牙这个国家。讨厌他们蛮野的斗牛,拿番茄来贱踏。但我支持西班牙,全因他打败德国。今晚要看他再痛击打败了我心爱的巴西的荷兰,送他们返荷兰!西班牙,加油哦!

11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你对德国如此深仇大恨,我无言哩.闪.给你一个笑脸. :) 要知道今晚我与你是同一阵线.

怀怀 said...

為了可以贏一頓KFC,我跟你打对台!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西班牙的支持者!嘿嘿!

蒲公英 said...

霓,今晚我们是敌对的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过了今晚就不用长熊猫眼了.....

方人也 said...

老实说,越多人投注的国家一定输,要不然,赌球公司靠什么找吃?

ViVi3n said...

希望holland 可以快点回家种番薯~ 哇咔咔

杨 霓 said...

好也!荷兰终于返荷兰了!!

杨 霓 said...

看到荷兰球员在哭,我的心好凉。
谁叫你们要酱粗鲁,要酱会做戏,
害我的西西被打败了!哼!
永远当二奶!!

杨 霓 said...

在想。。。新加坡神鸟mani,现在是不是漏夜飞走了!怕被烧来吃。。哈哈

天才狗Osai said...

大姨,骄傲的我来了~
留下。。。一tuk大便~~

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