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 2010

大嚄!

惨了!这次死定了! 不知道老公看到这个被我摧毁的气压锅会怎样?当场心脏病发?爆血管?还是晕死掉?

我真的好害怕!我的脚到现在还在抖着。。。
为什么我会这样迷糊?!竟然忘了把煤气炉关上就出门(两个小时),而且还是开着大火滚着的。。
不幸中之大幸!整间家没被我炸毁。。。
很贵的一个锅,就这样被我摧毁了!呜呜呜!六百大洋飞走了啦~

整个锅黑到)))))连锅盖也被熏得黑黑的。。
Photobucket

两包A1肉骨茶包也被烧的变了灰烬。。。
Photobucket

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看在你给我的85分好太太分上,原谅我犯了这个差点酿成大灾难的错,可以吗?

21 comments:

yoyo said...

吓))))))))

娃娃 said...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算你走运~~~~~

我还以为你在烧炭酱想不开添??呵呵

花罗汉 said...

真係險過剃頭!!!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吓死人!最重要屋子没事……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差点酿成大错,好险哦!
我都替你捏了一把泠汗!

Chris Chia said...

还好没事~那天我的好友也是这样,到现在她不敢煮汤。小心点哦~这不是你想犯的错,你的志会原谅你的.

李逸迷 said...

做莫保险袋熏倒酱黑?

怀怀 said...

不见六百大洋事小,
沒事就好!
下次要小心咯!

p/s: 那。。。。AI肉骨茶今晚沒得吃咯?叫你老公炒藤条,oh, salah,是炒粿条給你吃!^^

veronica said...

题外话:好巧哦!我今天也买了A1肉骨茶包,打算明天煮。

看来,我要调好闹钟,手机也要设备忘录,大门口要挂张纸条。。。。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醒我自己的叻?

yoyo said...

我知道自己糊涂
所以要出门是“绝对”不煮东西的

煮都坐在厨房那弄东西。。。
怕一下去了别处。。忘了

我帮你祈祷。。。姐夫,不不不不。。。

苦妈 said...

快点收起来,
指那两个保险袋,
不然才是大大镬!

苦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在你妹家看到黑黑一坨,现在轮到你黑黑一坨,我还以为又要猜谜语';-(
牛头牌?
感到庆幸你们还活着!
是否被世界杯搞得糊里糊涂了?

Fair仔 said...

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去买过一模一样的回来。

Anonymous said...

保險套再買就好,不用對不起的。

sock peng said...

没事就好!!

路人㊣ said...

找个人孭镬就可以咯!

俏瑾 said...

幸好沒事!

杨 霓 said...

Yoyo,
不用酱打紧小怪的。。你不认识你的老姐么?

娃娃,
哈,我现在快乐的很,有什么事会让我想不开自杀咧?

花落汉,
是咯!吓死我。。每每想起来,心还是怕怕的。

Vincent,
幸好我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没有窗口。

夫人,
对咯。。现在想回,还是怕怕!

杨 霓 said...

Chris,
当我跟老公讲时,我都没想到他会那么冷静,没有骂我,只是叫我以后要小心,出门一定要check 清楚。

比古,
你看,你就是色!那两包黑碳了的肉骨茶包你都可以想像成保险套,我真服了你!阿黄帝大人。。。

怀怀,
哈。。幸好我没放肉下去,只是两包肉骨茶包被烧掉而已,后来我快快赶去外面买了再煮过咯。

Veron,
你有我酱迷糊么?真的是看不出哦。。

yoyo,
哎哟,你都很少在家吃的啦,一个人怎样煮。我是每天都得煮,而且每天都忙,难免会犯错误的。

杨 霓 said...

苦妈,
哈。。。我一碰到它就变灰了,收不到啦!

流浪汉,
你酱聪明的!是牛头牌的气压锅,幸好那个盖没有坏,我另外买多一个普通盖。
没有啦。。我本来就是酱迷糊的。

Fair 仔,
不能咧!一来那个锅用了几年的,很容易看的出。二来两个小瓜都会向他爸爸打小报告。

匿名,
都说是肉骨茶包来的啦!

Sock Peng , 俏瑾
感恩老天爷!

路人正,
找谁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