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9

网友来拜年之大博杀

吃完丰富的晚餐后,我们一行人立刻回家进行我们的赌博大会。眼见时间还早, 正值新年期间而且第二天是周日,所以我们也让两个小瓜玩一玩,训练脑袋运用,算术会更好!

我很讨厌烂赌的男人,无论那个男生有多帅,帅过天下第一帅,只要他是个烂赌的人,我一定不会接受他!赌会毁了一个人的前途,会让一段婚姻破碎,会让家不成家。所以奉劝爱上赌博的男生早点回头是岸啊!哎哟。。人老了, 长气了, 搞到好像在说教似的,我只是有感而发,讲讲经验,也摆明立场只能小赌,不能沉迷!千万别骂我让小孩玩, 我是不会让他们上瘾的!放心!

Yuyyu, 蝴蝶和丫丫摆明来赢钱似的, 不约而同穿上大红衣,害我赶紧去找了件粉红的衣服来挡煞!连Yoyo都说她的内衣裤都是红彤彤的!哼!早知我也去买新年系列火红的内衣裤来震住她们啊!悦沁悦惟没有红色的衣服,只好用红色的玩偶~火箭娃娃来坐阵,惟惟还特地画了张符贴上去。呵呵。。加油变叻油,难怪会输啦!哈哈哈~~

各摆好阵后,我们就开始赌21点。蝴蝶冷静思考,丫丫淡定,Yuyyu的从容, 老公的夸张,Yoyo的冲动,悦沁的文静派,悦惟的大嚷大叫都让我们玩得好开心!我没什么下场因为一直忙着斟茶递水,弄热肉干,还要招待网友及秀玲~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在边吃边玩边笑边呱呱叫之下,很快就十一点了,赶快把两个小瓜给赶去睡觉,我们再战第二回合~锄大弟。这是我最爱玩的游戏,曾经和娃娃从吉隆坡赌到吉胆岛,再从吉胆岛赌去吉隆坡。那时我们真的是疯狂到极点,没有一分钟是停下来的!无论在巴士车站,巴士上,码头,船上,饭桌上, 我们都在赌!只要是能挪出一个小位可以分到牌的,我们就会大赌特赌!那时真痛快呀!是我们锄大弟锄得最疯狂的一年!可惜这次聚会少了她, 要不然应该更好玩!!

今年的年初四一开赌我就拿到四条弟,谁知竟然故事重演,不过这一次不是我,是Yoyo!!!她高兴得喊起来,像傻婆大吼大叫的(想死么?等警察来捉么?),把yuyyu给吓坏了!哈哈哈。。 yuyyu,对不起啊!这就是弟后的真性情,以后我会叫她学我酱, 赢了还是要有仪态的微笑吧(嘻嘻~~)。我们边玩边聊,才知道美丽的蝴蝶原来是Kuching赌后的女儿!挖老也!失敬失敬!难怪她的样子很有杀气,赌起来的样子很认真很专心!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出牌的哦!不过赌后也有好笑的时候, 有一局眼看她快要杀我们十三抄, 连弟夫楼都出埋(汗颜!!)怎知道竟然有一张牌沾在她的大腿下没发觉到, 那张牌成为罪魁祸首, 害她空欢喜一场! 哈哈~~唉!令人可恨的一支牌啊!!

我们从九点赌到凌晨三点半,一点都不觉得累。尤其是我,还被yuyyu和yoyo说我迴光返照,越夜越精神!?哈哈哈。。难得嘛!人家都还没赚够伙食费!! 第二天老态龙钟才算啦!(不过还真的很惨,第二天去Mines Wonderland的文艺大汇演遇上美艳照人的Veron, 拍了一张见不得人的照片!Veron,照片不放可以吗? 要不然只放你的?哈)

赌博前来个大合照。
Photobucket
人生百态
Photobucket
有看过酱的赌注吗?弟夫楼都出!!!??我靠!!!
Photobucket

颖子:妈,可以换飞机班次吗!?我还想赢呐?
惟惟:还要等三月才能见到蝴蝶姐姐!?
Photobucket

yoyo,四条弟这嘛,塞吗干夸张!?学偶跟yuyyu嘛!
Photobucket

2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的相机里唯一一张我们的合照竟然是懵嚓嚓的。。。呜呜呜。。。妳email妳的那些给我好吗?(不放也没关系啦!反正我们半斤八两!哈哈哈哈!)

赌博我也ngam的wor!下次要预我一份har!不过,我更喜欢麻将!哈哈哈哈哈!

lazy mum said...

真的玩到很开心也。哈哈哈,换作我拿到4条di,我也会失控大叫。哈哈哈。今年我完全没有赌到,真的是破纪录了。看得我,手痒痒,心痒痒。

lazy mum said...

真的玩到很开心也。哈哈哈,换作我拿到4条di,我也会失控大叫。哈哈哈。今年我完全没有赌到,真的是破纪录了。看得我,手痒痒,心痒痒。

~珊姑娘~ said...

博友大聚赌!哈哈哈!

看到你们这样赌真开心!每一张照片都笑容满脸的。

娃娃 said...

yoyo的表情真的很夸张好笑~~~

羡慕死人了~~

Anonymous said...

wakao!!
三张D,两张4??
哇哈哈!!
要酱浪费咩???

黛丝 said...

新年赌博大过天?!?^o^
可以连续杀六个小时,真是甘拜下风!!

谢谢通水,但是那个时间我要做一些善后工作。。。
下次早点啦!!><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传统的华妇烂赌婆。。哈。。。。。

sorry,是美美的烂赌婆

Anonymous said...

ıaqssaaaaasxc dezzzzzx

以上是你的侄子阿zozo打的字,聪明吗?
像法文吗? 

yoyo said...

娃娃,我的表情哪里够你夸张??^O^//
你可是赢了会丢内衣的hor? ^_^A

安哥爵 said...

yoyo怎变得像青春小学生?
霓女人有没有先收起买菜钱?
一年一度超开心的.

怀怀 said...

死咯,我看到这样久,还不敢下場玩鋤大弟!失敗!

怀怀 said...

死咯,我看到这样久,还不敢下場玩鋤大弟!失敗!

杨 霓 said...

Veron,
好好好。。我看我要换人头了!你真的美得太惊人啦!真心话!
好!下一次一定预你一份!如要打麻将我怕被你骂哦!因我是超慢!看来今年一定要学精它!哈哈哈

幼幼,
你也会锄大弟!?那真好哦!有机会可以跟你玩两手!哈哈哈哈。。讲到我好像很会赌酱!其实我只会21点,三支,锄大弟而已!其他的都不会丫!!

珊姑娘,
是哦!那晚我们真的是开心痹了!

*小霜 said...

新年不聚赌好像怪怪的hor?!..
最重要开心啦!。哈哈~

杨 霓 said...

娃娃,
我没拍到当场的,这些都是后来再叫她拿牌拍的。如果能拍video的,你一定惊呆ing!!哈哈哈。。明年来kl啦!!

Jasmine,
是咯!真的很浪费哦!不过她本来还欠一次就可以放完啦。。都是那支可恨的牌啊!

黛丝,
是啊!那天你在哀悼中,而我们呢,在风流快活中。。唉,罪过罪过!

杨 霓 said...

李逸迷,
什么烂赌?!我都讲我最讨厌烂赌的人啦!不要弄到我赌烂哦!

Zozo,
金家pandai!!!

Yoyo,
哈哈哈哈。。。看来很多人都想和娃娃赌一番咯!(快快闪人咯!)

安哥爵,
yoyo曾被人以为是中学生哦!十五岁!她就是那么青春无敌美少女!那一晚是老公输了我的买菜钱,经过我不屈不扰的精神,终以给我赢回来了!所以他要锡晒我!哈

婷婷 said...

开心就好。。。哈哈

twister said...

搏杀照大公开, 你不怕?马来西亚有xx法令。。。。

yuyyu said...

我想那天“仪态”都舍我们而去了!!!
哈哈~~~
开心得不得了!!!

现在我忙着看翔泽哥哪!!!

杨 霓 said...

怀怀,
好。。来我家学!有分初级,中级,高级。
初级由我教,中级yoyo教,高级就由“弟王”我小弟教!
请自备学费!哈哈哈

小霜,
是咯。。新年就是吃喝玩乐的嘛!

婷婷,
我一见到你就开心了!!想你咧!!快点写回blog啦!

Twister,
Huh…酱的照片都会被捉啊?真的吗?我已经放到很小张了!而且是小赌哦!

Yuyyu,
对。。我们那天都没有仪态!哈哈哈哈
看到第几了?第六??你弄到我很想看回叻!

Vivian Ng said...

你们玩得好开心哦。。
羡慕哦。。。

穎子 said...

3月回去我們再開賭。哈哈哈

杨 霓 said...

Vivian,
如果那天你能来的话,我们会更开心哦!下一次啊!

蝴蝶,
har....要么?好啦。。为了你!我破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