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9

人日,一点感想

去年十二月中我就在想今年的新年我什么都不做了,家乡也不回了,就在KL过一个静静的年,睡觉也好,看韩剧,泰剧也好,只想一家人过一个灰灰的年。那时的心情很低落,每天一想到往后的生活,就会害怕得哭了起来。

趁着今天是人日,我要对几位朋友在这段日子,开导我,关心我说几句话。

首先我要谢谢Koon。Koon, 你总是那么明察秋毫,那么贴心那么关心我。有一次,我躲在厕所跟你倾诉到一半,我把心底的害怕,担忧,烦恼歇斯底里一次痛哭出来,那时在电话的另一端的你有被我的举止吓坏吧?我记得你说过你很怕看到别人哭,但那一次我真的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只想狠狠的哭出来。Koon,谢谢你,我知道你不喜欢高调,但我还是一定要说出来,我不知几时会见到你,现在的我也不会强求了,只要有一天你愿意见我,你就赶紧给我一个电话,那怕是深夜,我也会飞出来见你的哦!等你哦!

Vivian, 我也要谢谢你在深夜陪伴我度过这一段难过的日子,一直鼓励我一直为我打气加油!谢谢你。。爱你哦!(哈哈哈哈。。真肉麻)

还有慧莲~我的好友。对不起,那时我没对你说,因我知道你是大忙人,比我还要忙!年二十九晚和你说的那些话,我相信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了。好的,下一次,只要我call你,你一定要马上飞来啊!这是你说的啊!还有元宵之前别忘了来请我吃迟来的生日大餐啊!

再来Yuyyu, 娃娃安哥爵婷婷Jean,Jane, 黑妈妈诗艳李逸迷美丽师奶,叶啸,还有一些默默支持我们一家人的朋友。我也要谢谢你们在这段日子,虽然是一点点的关怀,但我真的很感动,感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年初四
每一年我都会和几个好友出来聚会,从我们中学时的四个人(翠玲是毕业了才跟我们一起出来的)到今天的十个大人,十二个小孩聚在一起,感觉时光真的流逝的好快好快…..今年初四轮到在阿蓉的家聚会,过后到她家附近的安邦酿豆腐吃午餐,五家人吃了整两百多块,不过说真的,这家餐馆的东西真的不好吃,所以我不把照片放上来了。我们的全体照。呵呵,看。。小孩都要快高过我们了!












年初五一家人去了一趟A-Famosa水上乐园及嘉年华。初六才回来,晚上外甥女慧岚在回北海的路途中在我们家留宿一晚。

今天晚餐和家人,弟弟妹妹们去紫藤餐馆捞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过个如意的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p/s: 忙了几天,今天终於有闲情和Yoyo, 悦沁老公锄大弟。哈哈哈。。我很幸运的拿到四条弟!开心到我啊!还赶快摇了个电话给娃娃引诱她!,手痒了吗?快点飞过来哦!!等你啊!!

今年一定好运连连咯!

27 comments:

vivian said...

朋友本来就该互相扶持的。况且,我真的没有为你做过什么,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耳朵,认真的听你说话。以前是,以后也会是!!祝福你。。

李逸迷 said...

爽爽快快,开开心心过好年。。

从你拿了4条弟的预兆来看。。

你们今年是发发发啦。。。。。huat啊~~

*小霜 said...

有这么多好友陪在你左右,
记得要开心,要幸福的笑哦!。。

祝福你,牛年行大运!!

黛丝 said...

杨霓,难得热清,直率,大喇喇。。。
我也感恩。。

sock peng said...

难得有这样多一直陪伴你
不要想太多了

好运会跟着来

娃娃 said...

手很痒咯~~~ -_-||

讨厌!!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手痒了!哈哈哈!!!

你跟vivian的感情真好!!要好好珍惜^^

heimama said...

新年快乐!!!

我的默默支持希望能给你力量,
以后我有心事,
你也要来跟我分担喔!

左手 said...

呵呵!感性的一面,沒有平常的顛顛廢廢。
很有意思的文章感言。
雖然我的名字沒有在名單里,然而也替妳感到高興。
人生難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妳當下有如此多知己好友,當然值得感動!
珍惜吧!這是妳的好果報哦!

龍貓 said...

杨 霓 :
你六岁前在吉膽住過,卻認識比我多的人
我都忘了何時有做大戲呢

是不是叫競智华小非辟智华小??我近年來都有去競智华小呢

小時雖有美麗回憶,但我只想保留以前的回憶,現在人事已非,反而不太想去吉膽呢

那邊很多人都不認識了,除了鄰居親戚和同學

koon said...

我选择在你没有任何准备之下出现在你家门。
总有一天的。
祝何老爷开工大吉!

lkf said...

昨晚我也在紫藤。

yuyyu said...

霓霓,
可以认识你们一家,
我也很感恩!!!

祝福你们!!!

vivian said...

你的爱人今天第一天上班,一切顺利吗??叫他要加油哦!!

诗艳 said...

不谢不谢!只愿你们一家安好。
我远在美国,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且,我并没有做什么哦!哈!

yoyo said...

呜呜呜。。。。骗我钱。。。

杨 霓 said...

Vivian,
每一次都觉得你说的话很有哲理,真不亏是老师哦!当你的朋友真幸福,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情谊。

李逸迷,
是吗?听你这么一说,再加上运程书都说肖马,肖猴的都好运!我看今年我一定发定了!也!!!

小霜,
我会的!我会好好珍惜这些情谊,会开开心心,会很幸福的。谢谢你的祝福哦!你也一样,牛年行大大大运啊!

杨 霓 said...

黛丝,
还有吗?我很想听多一点我自己的性格咧….哈哈哈
我好像一直以来都觉得我的性格是好好的一个人(是这样吗?哈哈哈哈,志听到一定要喷血了和翻白眼了)

Sock Peng,
是啊!真的好多人都在我身边陪伴我(包括你)感恩!

杨 霓 said...

盈,
手痒?!哈哈哈,快点快点来!要不,我们来个web cam 大搏杀!你还记得吗?那一年,我们开webcam给萧萧看我们 锄大弟的疯婆样啊!他还说好玩好玩,真的是笨gary!!哈哈哈

珊姑娘,
手痒?那你要下来KL和我赌一轮吗?嘿嘿。。来啊!
恩。。我会的,我会很珍惜的。

杨 霓 said...

黑妈妈,
谢谢你的力量哦!真的!
这个还要问的吗?以后你有烦恼,记得找我啊!虽然我不是很会安慰人,但我会尽力的。朋友是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左手,
你不做射手,用左手啦!
啊!什么?!我平常很顛顛廢廢么?!挖老A!!我不是很感性的么,喜欢笑就笑,喜欢哭就哭,要骂人就骂人,这叫顛顛廢廢么?!我只承认我是疯狂的女人!^^爱帅哥爱到顛顛啦^O^#!没有廢廢啦!哈哈

杨 霓 said...

龙猫,
我年纪比你大嘛,所以认识的人比你多嘛,也可能我八!哈哈哈…
以前一年有做好几次大戏的,一次是七月祭好兄弟,做给他们看的,九月好像也有做,再来每一年的新年都一定会做潮洲大戏加歌台。
我记得有一年的七月,康乔有去那边演唱,我追他几条街想跟他同船回KL呢!呵呵

对对对,那间华小叫競智,我一下忘了。街场那间叫华联是吗?你在那间读啊?为什么近来常去競智华小啊?

可以告诉我你的鄰居親戚和同學的名吗?说不定我认识呢。你问问你爸妈认识谢名光,名赐吗?他们都是吉胆岛响当当的人物。对了,我外公家用电不用给电费的,^^

杨 霓 said...

Koon,
我不要咧!我怕被你见到我不美的一面,怕你美过我!哈哈哈

何老爷今天才开工啦!
这么夜你还没睡? 在想我啊?!还是你身在国外?

Lkf,
我猜你一定是在中华大会堂那间,对吧?!嘻嘻,我真聪明!

yuyyu,诗艳,
能认识你们也真好啊!感恩!

yoyo,
冤枉啊!我没骗你的钱啊!!是我的运气好啊!是老天在帮我啊!哈哈哈
又重演多年前的四条弟,真的高兴到要死。。
我的串样幸好没被你拍到,哈哈哈。。。不然你blog 上来,我就没脸见人啦。。。

lkf said...

我在Pudu那间。在厢房里。

婷婷 said...

我也爱你哦!!!!muak.....

杨 霓 said...

Lkf,
哦!你是不是跟柯嘉逊在一起啊?zomok不跟我打一声招呼?是被我的丑样吓到?哈哈哈哈

婷婷,
darling婷,你来啦。。。想你咧!!!

lkf said...

是,我跟他们在一起。我没有看到你们。看到当然会打招呼。
为什么你看到柯没有看到我?

杨 霓 said...

酱奇怪的,你那么大只我都看不到你,反而看到柯。。。噢,那一定是....我们没有缘。哈哈哈哈,讲笑的啦!
我们坐在小门那边,我只看到柯从那个小门进来的。他匆匆往厢房的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