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08

唐南发演讲的风彩

昨天放了当今大马最帅的时事评论员~唐南发帅哥,引起好多人的惊叹,羡慕!个个都羡慕我能近距离看他,个个都妒忌我老公可以和他合照,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就po我整晚一直拍他的演讲神情给大家欣赏欣赏。(有两个是四分钟多的Video太难upload了,等我有空时再放上去哦)

其实真正的理由是我没时间写我今天去见了叶啸的情形,到现在还像在发梦似的。他.....他竟然为我的爱康乔写了一篇文章,里面竟然提起我的名字五次!我何德何能?我的名字能出现在这才子的笔下啊!真的太高兴了。他交给我康乔的幻灯片还真是很多很多,康乔在丽风时期的,演唱会的都有…….我实在不知要选那一张,我真想全部都拿去scan再一一放上《爱康乔》给大家欣赏欣赏。但这要用到很多钱,看来得想想办法了…..请问谁家有scanner 可以scan trans 的?我想帮你借哦!

好了啦,让你们慢慢欣赏唐南发帅哥演讲的风彩吧!(我看回我的vod是很清晰的,但为何放上去youtube后就变得蒙蒙的?)
我想以后的每个星期六我都得守在电视旁看看有没有他出现了。呵呵





11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都睡了哦!霓要早睡早起啊!
早安!我可以安心的坐,安心的欣赏唐南发了。
不过,我更想看到康乔。。。。。
说错了,应该是叶啸才对哦!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今晚没有 ‘就事论事’
下星期吧

Anonymous said...

东健第一南发第二?

杨 霓 said...

诗艳,
我都很早睡的。凌晨两三点不算早吗?哈哈哈

yenjai,
我知道啊。。今晚有金马奖,我会看,你有看吗?

feiyifan,
哦...nonono...东健第一,之后还有很多很多韩国,台湾,香港,外国帅哥。。。才到他!哈哈哈

娃娃 said...

发哥讲话口沫横飞的速度跟表姐有得fight哦, 我看了都会口渴嘞.... 呵呵呵~~~
然后吼, 我有一直偷偷看旁边的人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弟弟说当晚他也有去喔!

杨 霓 said...

娃娃,
真的有得fight??!!那我不是可以去当评论员?哈。。评论帅哥?
zomok你要偷偷看旁边的人?zomok不可以光明正大看har??

feiyifan,
啊!那一个?有没有起来发问?有没有跟你讲看到我的丑态?

tunadolphi said...

讲话的速度确实蛮快的。。。呵呵
尽管如此,他的咬字还是清楚,并能很稳健地表明立场,他真的很有自信!

杨 霓 said...

Tunadolphi,
是啊!有自信的男子真帅!呵呵

Anonymous said...

他说没有注意到你们喔!应该没发问,他跟南发很熟,私下问就可以了。哈哈哈

杨 霓 said...

Feiyifan,
你弟弟当然没注意我们啦。。。我们有不是什么大明星啦。。。好啦。。私下才问你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