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8

舅父节

昨晚舅舅,外婆,阿姨,姨丈,大弟,妹妹和我们一家人去吃晚餐。
我们可是被舅舅强迫去和他庆祝父亲节。
(因我们的父亲都不在了,也好啦,舅父也有个父字)
谢谢舅父一顿丰富的晚餐及开心的一晚。
我会去找苏联的火石 (用潮语念)Soldier Fortune这首歌来听,
还会叫yoyo快马加鞭追康乔,让你美梦成真哦!哈哈

见到外婆真开心,外婆换了新发型。
Photobucket


在见到外婆之前,惟惟凭想像,画了这副可爱的外婆。
Photobucket

9 comments:

娃娃 said...

阿彌陀佛!!

杨 霓 said...

好看吗?前一天我看到的真的很像,可能那时刚电,还没打散它,又湿湿的,真的很像惟画的那个外婆哦!

娃娃 said...

ok喇, 还蛮口爱滴~~ 呵呵~~

北极星 said...

哇!你的阿嬷很年轻咯,她几岁了?我啊嬷今年92了可是现在健康比较差了.

杨 霓 said...

我外婆今年85+,健康比以前差很多了
哗!你的阿嬷92了,很好啊!
那么高龄了健康多少都会差一点。
要好好疼惜她哦!

杉叶片片 said...

十分形象……未来小画家哦。

杨 霓 said...

杉叶,
谢谢你的赞赏哦!我会跟他说,
他一定很高兴。
你可以在古灵精怪的惟里看到他其他的画。
也可以去他的blog。魔鬼就是他!哈哈

baikaishui said...

Soldier Fortune这首歌是讲些什么的呀??

杨 霓 said...

白开水,
我也不知道这首歌讲些甚么?
因为我舅舅是个只唱华语歌的人,
那晚他竟然推荐这首歌,还哼了一段,
很rock很好听,所以要去找来听。
当晚我们是笑到扒地,他用潮语来讲这首英文歌,
我们猜了好久才给我姨丈猜到!

很开心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