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8

不是冤家不聚头

我很相信“缘分“这句话。上天如果安排你们在一起,要躲躲不过,想逃也逃不了。

记得丈夫说他从小就被妈妈叮咛不可以娶潮洲妹,可能那时邦咯岛令人闻之丧胆的的四大恶媳妇,全都是潮洲人。

我也从小就被爸爸叮咛不可嫁海南人,他认为海南人,一个丁,就发神经,而且他曾经怀疑我是被海南人掉包。

1989 年,因MIA搬太远,我只好选择比较近的设计学院。我和Hong Peng, Suat Chin 选择了LL Graphic Studio, Lee Leong 创办的设计学院。

我依然记得当天我丈夫绑着的长头发,一身全黑的装扮,给我的印象很差很讨厌。我上课时常很不认真,每天吱吱渣渣的说个不停,疯疯癫癫的玩个不停,每次都被我丈夫训话。最气人的是有一次他在巡课时看到我穿浅紫色的上衣,深紫色的紧身裤,还跟朋友揶喻我,说我长得矮,还要穿到好像笳子酱,就像一条“矮瓜“在走路。哗!酱的话也说得出,真
係無人性,气煞我也!!!

直到有一天闲时跟我谈了起来(我看他是抵挡不住我的青春美丽吧!嘻….),聊着聊着才发现他也喜欢康乔,而且是有过之而不及。

从那天开始,一切都改变了…….

p/s: 奉劝各位未嫁的朋友们,要整天讲讨厌张东健酱的男人,
说不定会找到一个帅帅的老公哦!你越是讨厌的人,你就会得到他!阿阿

7 comments:

北极星 said...

你说对了,真是邪!一概不喜欢或讨厌的事情及人物偏偏就会让你遇上,要逃也逃不掉!可是到最后偏偏你最爱的人!哈哈哈..
可是我会响应你的话啦,讨厌帅哥..将来的另一半就像张东健这样帅.

yoyo said...

yeah~我最討厭劉青雲梁朝偉金城武...etc hohoho~

baikaishui said...

生活中,真的有好多这样的例子!

杨 霓 said...

北极星,
但愿如你所愿,如不能兑现,也别怪我哦!嘻嘻

yoyo,
哗!不行,哪里可以帅过你姐夫?

白开水,
对不起,八婆问一下吓,难道你也是吗?嘻嘻

Jill said...

<>

hahahaha 这段很好笑... hahaha 不好意思...

杨 霓 said...

Jill,
哇!我那么旧的文章,你也有看啊!?

你说的是那段?酱好笑?

欢迎你哦!

Jill said...

我觉得你很用心写部落格。所以就慢慢看。先从你和他的故事开始。
看到那段我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哈哈
这样都给他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