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08

康乔,你对得起我吗?

我最喜欢康乔的一个照型

这次的回乡途中,我去了一趟康乔设在实兆远的花店,
想看看他及和他聊聊近况。去之前,我是带着乍喜还忧的心情去,
因听了太多关于他变了好多的消息!

到达了花店门口,脚步很沉重,还在考虑真的要见他吗?
真的要破坏他在我心目中的印像吗?
想着想着,就到了门口,打开门……..

看到一个戴着老花眼镜,肤色黝黑,头发稀少,穿白衣
(你还是那么爱穿白衣),口说福洲话的中年人!

啊……我 不 相 信,不 愿 相 信,不 能 相 信…..
眼前这个男人是我年少时曾经迷恋过的一位偶像。

我年少时,随舅舅去看了他好多好多场演唱会,
和朋友看了他好多好多场歌友会,他的唱片专辑可是我不吃省下钱
第一时间就跑去买来听的。他的新闻剪报我从不放过
(直今我还保留两箱他的东西)。
我和我丈夫的一段情缘也是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偶像,
我们的请柬还有他的祝福语…….等等。

我问他:“有想过复出吗?不唱了吗?”

他给了我一个很 失 望的答案!

我想起了不久前我再次听回他在1990年9月10日的星空相会节目里,
说他会一直唱歌唱到听众不要再听他的歌为止,怎知 ……… 唉!



1988年6月12日 9.10pm 金龙夜总会

1988年12月13日Yaohan the Mall 康乔歌友会

这次,康乔带给我的感觉可以套用我外婆的名言:

黑了….老了……瘦了…..

啊!…不不….不…是胖了……(>o<)
p/s: 言谈中,感觉康乔还像以前那样亲切!
可惜我忘了录他的声音及哀求他唱一首歌给我听,(((((^^;

18 comments:

Tracy said...

Alamak! Oh my God! Dat's 康乔? Looks more like 胖乔!(heeheehee) Really 很失望 leh. If he's still in the entertaining line, I'm sure he won't look like dat.

杨 霓 said...

Yaloh!!!
好几次我都不敢去见他,
这次真的鼓起勇气去见他!
看了难过了好久!
(~>_<~)

lkf said...

以前我也喜欢康乔的歌。前天才和他以前的制作人叶啸一起吃饭。

杨 霓 said...

那天也谈起,不知叶啸~带他出身的人
可以说服他复出吗?
真的好想他再唱歌给我们听!

lkf said...

那天没有问叶啸这个问题。下次遇到叶啸帮你问这个问题。

杨 霓 said...

谢谢你哦!!
到时别忘记叫康乔找纤体公司赞助!
我希望看到帅帅...瘦瘦的他!

yoyo said...

黑了...黑才man嘛!
白白好像小白臉!有甚麼好??Cool Man~
老了...人人必經之路嘛!!
最怕是不認老還拼命扮年輕,
七十阿婆穿迷你裙!!Er~

胖了...福氣啦!!!
才不會被警察叔叔當白粉佬給抓去吃curry嘛!!

我覺得還好嘛!!!多壯!!!
我最愛壯男的了!!kisskiss ^<^

杨 霓 said...

我最愛壯男的了!!kisskiss ^<^

小心我揍你!
他可是我曾经,现在,未来的偶像!
看~~我多专一!

沁和惟 肯定在后面说: 骄傲!

对了!惟第一次赞胖的人靓仔!

lkf said...

人能从灿烂归于平淡不容易。因此还是让康乔过他平淡的生活吧。

Jean said...

实兆远是sitiawan?

杨 霓 said...

是的,你也喜欢康乔吗?!

娃娃 said...

表姐, 我还记得当年你对他的爱慕有多疯狂.. 还带着我去捧他的场呐~~ 虽然我那时还小, 没听过他的歌, 可是印象中的他文质彬彬, 蛮帅气的~~

看到现在的他, 只能感慨岁月还真的不留人啊~~ 不过现在的他看起来已甘于平淡, 而且流露出一股帅气的男人味喔! ^^

我觉得复出倒不必, 也许他的经纪人可以安排他参与一些慈善演唱会等, 不是更珍贵吗?

杨 霓 said...

看来我也要好好学习“接受“。
只要他活得开心,
那就好了...

Jean said...

很久以前有听他的歌。我的死党很xiao他的。

小老鼠 said...

虽然康乔变恢复凡人的身份,可是轮廓还是满有型的啊!
还是会喜欢他的. :)

杨 霓 said...

小老鼠,
欢迎。我现在还是很喜欢他~~~~~的歌!
无人能取代!
康乔曾经也在德国生活,你有见过他吗?

李逸迷 said...

你就好啦。。还有偶像可以给你见。。

不管他多老多走样了。。还是你的最爱的偶像-康乔。。

杨 霓 said...

李逸迷,
你迟早也能见到你的偶像,别羡慕我!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