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08

我们不孝吗?


想起两年前爸爸的葬礼,一切从简,这是为了尊重爸爸的遗愿。

婆婆和叔叔一副不置可否的表情。
你们真的要这样做吗?你们真的要这样寒酸吗?
吓!真的要撒入大海吗?真不孝…..

爸爸是一个很为我们设想的人,
他怕我们会被亲戚们的冷眼冷语而写了这封遗书。
那时不以为然,现在看回,心很痛也觉得爸爸做得非常好!

为什么不早点知道他的痛苦?
为什么不早点对他好一点?
为什么? 为什么?……..
p/s: 我很欣赏我爸这样的作风,我死后也要求把我的骨灰撒入大海。
很像韩剧的作风哦!我不要奢侈的葬礼,只要孩子平时能孝顺。
这可是多数父母想要的!

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杨 霓 said...

你呜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