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8

巴厘岛, 我又来了.......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会离开马来西亚到巴厘岛去了,
去享受spa, 去吃好吃的脏鸭子……想到就开心!
趁还没去前,我有话要说。

志:
谢谢你!
肯答应我在没有你的陪同下和朋友去玩。
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担心我,怕我的乌龙粗心,能否带队成功?
我相信我可以,我不希望我的“第一次”就留下不好口碑,
也希望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这几天看到你超忙,心里担心得半死,不知你能搞定吗?
对不起哦,我不能为你分担。
要怪也怪那些顾客为什么偏偏趁我不在的时候才拿工给你赶。
还有,如你怕寂寞,那你就让那两个小魔鬼和你一起睡,
这样一来既可节省电费(七月一日电费涨价),
又可以不用那么孤独哦!

沁和惟:
你们两个吖,要乖乖听爸爸的话!
记得放学回来快快去冲凉,别再推来推去,
爸爸没时间喊你们也没那个力喊你们!
你们自己要保重!不要等到晚上做不及功课才来哭。要早点睡!
还有这几天妈妈不能为你们做午餐,你们就委曲点在食堂吃。
晚餐不可以偷偷的叫爸爸带你们去吃快餐,虽然我知道你们很爱吃!

曦曦和Phobe:
祝你们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还有各位网友及朋友们:
不要想我哦!我很快就回来了!记得帮我gap 住我老公,看他有没有想我……(*^~^*)

11 comments:

yoyo said...

tata~^o^//
SOUVENIR!!!!!!!*\^_^/*

i baru gap your darling~ ok???

Anonymous said...

tata too ^0^
don't miss me..
play hard ah....

dolphine said...

bon voyage.
有个开心旅程。

北极星 said...

旅途愉快!

娃娃 said...

已经开始想念咯~~~
enjoy ur trip!!

veronica said...

尽情享受啦!

Anonymous said...

谢谢
你的祝福
Phoebe的幸福

mienchien said...

Thank you :) from Xi Xi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

baikaishui said...

有个愉快的旅途!!!!

heimama said...

你老公有两个小瓜绑手绑脚,不用我们帮你gap住啦~~
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旅行经验,要尽情的玩乐!!!

杨 霓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感恩....
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
也有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