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8

我收到的第一封情书

自从公开了我的第一封写给康乔的情书(未曾寄出去的),到我见了康乔后,每天都在想康乔,写康乔,谈康乔,拍康乔,找康乔,梦康乔.......

身为有夫之妇的我,好像很过分,感觉不尊重我的丈夫的感受,为了慰藉我丈夫心灵的创伤,决定这个星期都写他.......

首先就公开他写给我的第一封情书.......

我被我丈夫第一次感动是收到他的第一封情书。(那时我病了,都说生病的心灵最脆落)那时我在Parkson 当promoter。他在LL Graphic Studio 当设计师。那段时间他一得空就来Parkson 找我谈天。说起我们的认识,其实是冤家,我讨厌他的长发及乌鸦装,他讨厌我讲不停的嘴,和别的男子癫成一团(那时我趁老师不在时都喜欢玩躲猫猫,玩些脱线的游戏)。其实我丈夫也是我半个老师,那时他除了当设计师也帮Lee Leong 当助教。我想那时他真的很讨厌我,我和阿Meow, Hong Peng, Suat Chin 等都喜欢玩到很恐怖。如果不是康乔,我们的一段情也不会开始.......真的要感谢康乔!

9 comments:

娃娃 said...

so sweet~~~

杨 霓 said...

sweet 而已,是吗?
明天再给你看些更
“骨痹“的。。。
害表姐夫又要躲着了!
哈哈

yoyo said...

∼∼冷∼∼

8婆:請問7/9是你們的?day??

杨 霓 said...

别乱想!
只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纪念日。
你老姐可是很纯情的唷!

娃娃 said...

你更三八, 人家问什么日子而已嘛, 你自己想到哪里去?? 哎哟~~

杨 霓 said...

真的是想歪了,嘻嘻!
早知不要答我妹,连日期都写错了!
再强调一次....
1989年7月9日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日子。

每月9日我们都互送小卡片,

每年7月9日我们都记得,

这是难忘的一天。

我们重视这个日子还甚于其他日子。

我们以9789为我们车牌号码做为纪念。

别再问了啦!人家(*^_^*)

Tracy said...

Wuah seh! Sooooo romantic and sweet. I've never received a love letter from Thomas ... sigh .... *envy envy*

杨 霓 said...

Tracy,
可能Thomas 是那种不敢
把“爱“说出口的男人。
我看他也很好哦!

李逸迷 said...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逝去。。

漫漫长夜里,未来日子里。。

亲爱的你,别为我哭泣。。

呵~我初认识我老婆时,唱过这首歌给她听,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