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08

邦咯岛游记

上个星期日,回了夫家家乡(邦咯岛)一趟,去喝他表弟的喜酒。
回家途中,阿惟一直在唱周杰伦的歌,沁则在学拍照,自拍,拍她爸爸…





到了红土坎四姑(丈夫的四姐)家,我心血来潮想电头发。
沁,惟,四姑和我丈夫则去了Teluk Batik Snorkeling Park~
Malaysia First Inland Snorkeling参观。
那地方刚好在装修,很多设备都还没好,
惟一直和要进去里面的印度人说“mereka bohong punya”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我们就去见康乔.

见了康乔后就出发去邦咯岛。








下面这张照片是我拍的,第一次被我丈夫赞有水准的照片!\(^o^)/

在船中
走在回家路上......


我舅公(丈夫的舅舅)的家,他的家很像小时候画的屋子
大伯家后面的景色

拍了些搞怪招片


到了邦咯岛我肯定吃我最爱吃的 Pangkor Laksa.
Pangkor Laksa 有一个特色,就是每家的laksa 风味都不一样!

到处走走,打发时间。五点才去喝喜酒。

宴会设于海南会馆,我们的坐位面向大海,景色优美!

宴会中的热闹气氛!
我丈夫的舅舅
新郎哥的父亲大人

俊膨的搞怪相!

新郎新娘po po 照

何家五朵金花
惟不爽中...因被爸爸骂(惟,谁叫你一天要倒掉那么多次水)

宴会是由邦咯岛一家著名酒家包办,菜肴不怎么样!
以前吃过瞒好吃的,可能这次摆七十席失水准吧?!






宴会后,我们回到大伯(丈夫的大哥)家。这是一间茶餐室~南亚茶室。
大伯 (我丈夫的大哥)


Curry Noodle ~ 我丈夫的最爱

原来Pangkor 的生话水准蛮高的!
娥姑在烫面

Pangkor Holiday Resort
隔天早上,沁,惟,我丈夫,carmen 和她的弟弟在酒店的泳池游泳。




在路边一间小档口吃早餐
我还是一样钟爱我的 Pangkor Laksa!
过后在三姑(丈夫的三姐)家谈天说地。
回KL了!再见.....好想念PANGKOR!

5 comments:

娃娃 said...

那碗laksa看了口水都酸酸的!!

杨 霓 said...

改次有机会去pangkor走走,
我一定带你去吃!

Jean said...

We went to Teluk batek last Saturday. While on the way back, we saw the in house snorkling park but we didn't stop. My husband is planning to visit Pulau Pangkor next trip. Do you have any info to share? about tourist spot, accommodation and etc...etc....
Thanks......

Unknown said...

WAH! 您的邦咯岛游记让我们"大开眼界"了.
18 SG - 俊膨的鬼脸
18 SX - Carmen弟弟的裸照

其实我也有好多年没回邦咯岛了, 看了里面那么多相片突然让我想起了那边的美食和亲戚, 真的好想回去走走看看.

杨 霓 said...

慧芳:
18 SG - 俊膨的鬼脸
18 SX - Carmen弟弟的裸照
这两个形容的真好!
等你生了带bb去走走!
现在不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