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8

难道是她?

上个星期五是学校家长日,家长必须到学校了解孩子的学术进展以领取成绩册。听老师说有好多家长因工作而不克出席,我觉得这个日子很重要,除了让我们可以了解孩子的学术进展,也可以知道孩子平时在学校的行为。不管有多忙,也要尽量抽空出席,何况一年一次嘛!

那天有跟老师反应一下悦沁的压力,也听听老师对悦惟的评语。陈老师说:"他是个很聪明的孩子,理解力很强, 上课时他会举手发问,只是他的字体太乱了,作业簿太脏了,也很好玩! 你们得多加督促他,他还可以再进步的。"

我们还知道陈老师安排一个组长给悦惟,她就是joey 叶纯廷。

啊!原来是她!

每次去学校,总会看到一个很成熟,很像管家婆的小女孩对着阿惟唠唠叨叨。何悦惟啊,快点去交功课!你每次都忘记交。 何悦惟啊,你的坐位很乱啦,快去收拾啦! 何悦惟啊,你做么哭?你没带要交的功课来是吗?去跟老师说对不起。何悦惟啊,今天有考试,你有没有温习功课……….而且有几次我要帮悦惟拍照时,她都会说:"untie,我可以跟何悦惟一起拍照吗?" 哦...…可以可以!我暗自在偷笑。也!我有小媳妇儿了(想太多!)不错不错!样子挺漂亮的,又乖巧。我喜欢!

看到悦惟被一个小女孩管,他可是没半句怨言,有时放学回来会跟我们说他不要和谁谁谁做朋友,但就从来没有说过她。而且看到那本体健报告后,我有问他为什么要画这些东西,他的表情很嗳昧哦,我们开始怀疑了…… 难道是她?

p/s: 我没有把“她“的照片po上来,因我得问一问我未来亲家介意吗?嘻嘻

3 comments:

娃娃 said...

哦, 萌芽了喔~~ 呵呵~~ 快po你的媳妇儿的玉照来看看罢!!

杨 霓 said...

好的!我等看到她妈妈问一问她介意吗
才可以po上来,尊重她嘛!
现在要学的东西好多!
嘻嘻

Anonymous said...

兩小無猜,鳴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