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8

改过

一早,就看到veronica甜到漏油的Dear,我想念你,唉!又再次让我担忧在巴厘岛的日子要怎样过!我一定会想到疯。不过担忧是担忧,我还是得去面对的,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不过下不为例了)

中午去换印尼盾,1000令吉换到两百八十万印尼盾。耶!我是百万富翁了!之后去接悦沁悦惟。回家途中,他们问我:妈妈,你去巴厘岛四天,你很想我们么?不可能的…..你平时那么喜欢骂我们!惟惟还问:有想meh! 真的有想啊?那你拍我们的照片带去看咯!

想想也是的,我真的骂他们太多了!我是个很急性的人,看不惯他们那种lai lai han 的态度,叫他们去冲凉,也要姐姐你先,今天不是我哦!是你先!唉哟!冲一个凉也那么难么?冲好凉了做功课,也是要一边做一边讲话,吃东西。有时看到他们很多功课时就很着急,很担心他们要做到很夜,担心他们会很累,一着急起来,情绪又失控了!看来,真的要一下脾气了!

5 comments:

娃娃 said...

嗨百万富翁!! 来坐坐沙发~~

杨 霓 said...

唉!如果真是百万富翁就好了...!!!
也只是发发几天的白日梦,
当当几天的异国百万富翁!

Jean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have a nice trip!!

veronica said...

哎哟,去啦去啦!我们也要有自己的空间的。

李逸迷 said...

对咯。。和我老婆一样哦。。嘻,急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