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2008

值得吗?

这两天,火气很大!
气tm net….时常无言无故system down….
气我那个很无知的大弟……
气他那个没家教的老婆……
气他那自以为是的想法……
气他太沉迷命理的心态……
气他不会详细考虑清楚……

我也是一片苦心才叫你想清楚才决定买,
你以为是30吗?300吗?3000吗?不……...
那是个庞大的数目,是将近30 万的数目。
我伤心,我担心,我无奈,也失望…..
讲我如果你有钱,我就不会这样讲你?!
这是甚么话!!??
如你有钱,你以为我不敢讲你吗?
我讲你也是为你好!

呼呼....好了,发泄完了!说一些好笑的笑话给你们听:

有一次去油站打油,悦沁自己去买东西,
我们打好了油在车等她。看到他给了钱又再去排队等。
我们很奇怪,难到看到想吃的东西又买来吃?
排了好久看她好像在跟收银员讲话。
她带着她买的东西回来车上。
她说:唉哟!那个人找少钱给我,害我再排队过等他再找过钱给我。
我们问他找少多少钱。
她答:两仙。不过很奇怪,他明明欠我两仙却找五仙给我。

我们无言以对。

为了两仙排那么久的队,值得吗?

9 comments:

娃娃 said...

讲到streamyx, 我的火也很大!!

哦? 大表哥要买屋子了吗?

杨 霓 said...

是的!他要买一间在大路旁的残旧,不知道可以住人吗的老店。agent 也很怪,一直催他,但有拖着不给牙兰...
你不觉得有点怪吗?是不是应该想清楚及去查一下吗?他就是那样!太相信朋友了,以为我看不起他!

Jean said...

买大件的东西急不得的。。。。!
因该较多几个人看看,多问几个agent。

娃娃 said...

表姐, 看过你send给我的照片, 我顿时无言~~ 真替他捏一把冷汗...

杨 霓 said...

yin,
我何止捏一把冷汗,简直就是心惊担跳...

jean,
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有帮他问了,
但以他那固执的性格,很难接受。唉!

Anonymous said...

簽后要用下半生供完的咧..
有沒有相熟朋友做屋業的,
幫忙看兩眼也好。

lkf said...

我觉得你的孩子排队找回钱的行为正确,孩子小小的心里想的是错了就要纠正。这也表示她的数学不错。

杨 霓 said...

Jane,
有叫我舅舅跟他去看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Ikf,
说的好!当时我们也是赞她的行为是正确的。但也告诉她有时做事也要便通。

杨 霓 said...

Ikf,
哎呀!打错字了,是变通。
没错!她的数学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