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8

回忆的照片

昨天,网友Jane从吉兰丹下来吉隆坡上课,我和妹妹和她共渡晚餐。在闲聊时, Jane突然问我:"霓霓啊!我记得你在blog 里说会写你老公的东西写一个星期,我算过哦!好像不够喔!" 啊....酱都给她捉到,唉哟.....还想瞒天过海,偷偷的混过去。唉.....怎办?要写甚么呢?还要写那些肉麻的东西?已经有朋友投诉说那几天很冷,冷到不用开冷气,哈哈!酱才好嘛!省电哦!要谢谢我哦!那时我写了四篇,还欠三篇。好吧!今天放一些照片上来,是我们快乐的一些回忆。

Photobucket
最经典的合照,很像当时很红的Salem High Country广告。


Photobucket
令妈妈怀疑我们有路的照片。


Photobucket
9789浪漫的一天.........


Photobucket
情侣装。


Photobucket
哼!说我脸胖......


Photobucket
哼!捉到了!说我“矮瓜“的证据。


Photobucket
Yeah! 就是这张照片让我们赢取了一对情侣手表。
我也把它寄去投康乔的《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诉心曲。


Photobucket
那件批在丈夫身上的冷衣是我亲手织的哦!

Photobucket
艺术黑白照


Photobucket
知名摄影师兼好朋友叶国强拍的照片

5 comments:

北极星 said...

照片拍的很好看像拍文艺片这样,又有趣..哈哈哈..还有吗?我还要看

Anonymous said...

Wah, you both look very cute when you were younger...no wonder your children also look so cute!

杨 霓 said...

北极星,
huh! 要看么?看先啦!因旧照片,要scan比较麻烦哦!这两个星期会很忙!

maryann,
Cute?! That the word cannot use on us already! (Cry...old loh)

ChARmAiNE said...

嗨,你好,
无意间发现你的部落格~
从你文字里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你们的家庭非常温馨~
最让我目不转睛的就是你这篇文章,
因为你的第七张照片,你说让你赢得了一对情侣手表。
说实在的,在那张照片里你和我妈妈真的真的非常相识!
如果突然间给我看着张照片我还以为是我妈妈!
打个比喻,当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然后马上拿给我的男友看,
他就说:你妈妈几时会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网的?
我说:她不是我妈啦~ 不过真的有99%的相识,但是也只有那么的这一张而已~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因为总是让我感觉到很熟悉的感觉~
加油哦!

杨 霓 said...

嗨,ChARmAiNE,欢迎你哦!
哈哈哈哈。。我真的有那么像你妈吗?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可以当你的妈妈。
有你酱美丽的女儿,我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