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5

祝福 妹妹

昨天妹妹生日,我这个做大姐的只打了个电话和她说了一声生日快乐,其他的话语都一直盘旋在脑海里。

往年,她的生日我都会在心理默默的祝福她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今年,不知怎的,这种念头竟然没出现。

早上网友给我妹的祝福语里提起希望她达成我的愿望时,我楞了一下。在过去的无数日子我很高调的一直希望实现大姨妈梦,所以网友才会不断的起哄她快快找到男朋友,我想我真的很坏,小时当恶魔姐姐,长大了也从来没顾忌她的感受。她到底为何要因为我而要受到这样的伤害?

两个星期前和妹妹一趟的旅行(迟些会做个小纪录),让我感受到我这个做姐姐的竟然很多事都不如她,很多时候她反而像个姐姐那样照顾我,体谅我,迁就我...那段时间我很感恩,原来这就是爸爸口中所描述的,总有一天我会感到姐妹情的重要。

虹,想对你说,谢谢你。纵然我怎样欺负怎样伤害你,你还是把我当大姐,你还是这么爱着我。对不起,请原谅我。今天你生日我许下个愿望,今后的每一年我都希望能和你出游一次,我们要有单独的私密时间,我们要追溯过去所流逝的时光。

生日快乐,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