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12

我热爱我的工作

很多人会因为选错行业而怨天忧命,不满老板和同事,或是不忿工作量而每天跟埋怨能量打交道。

我很感恩自己当年所做出的决定,投身在设计这行业。 我非常热爱这份工作,纵然这份工不能朝九晚五准时放工,很多时候还得挨夜,赶稿赶到"甩肺",更加多时候会因犯错而赔上金钱,或是遇上瓶颈交不出货来而被顾客谩骂并嫌弃。

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它富有挑战性,每天让我面对新事物。 我很热爱这份工作,因为它让我无时无刻都接触到美的东西。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那“堆积如山”的工作,忙到不可开交,但我很享受,尤其是完成了两个很满意的作品而被顾客赞赏。

套用FB友喜光兄的一句话:志业即事业,乐在其中。

我是幸福的。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享受工作,这份工作才能做得更长久啊!

Sherry said...

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那是幸福的!

家勤 said...

有时候成就感比金钱更重要。^_^

Jean Ng said...

你是我努力的目标,我现在的愿望是,在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也能自由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