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2

和你们一起过中秋

一声“全能老师”叫我多“受宠若惊”啊!我害怕到脚都软去,我怕我在面对这么多人时会怯场,我怕到时会出很多状况忘记带这忘记带那或者把面粉当成koh粉用来做冰皮月饼,我怕做灯笼时控制不到时间。我怕........

Anyway,既然已经答应了,我就应该很有信心的把事情做好,何况这是个多么有意义的事。

谢谢我的老友利同“硬夹”的把我摆上台。谢谢他那么“赏识”我。谢谢他让我有机会结善缘。谢谢他让我可以再一次把自己的胆子壮大。 谢谢,感恩。祝福我自己成功。

欢迎前来互相学习及共度中秋。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机会学习,一定是很好玩的!

YuinTing said...

你行的。All the best!

Sock Peng said...

我要去找你签名

yoyo said...

^_^//

杨 霓 said...

中秋过了两天,我当老师的经验也过了两天。

问我当天心情如何,还是那样,怕怕怕。怕到还是把东西给漏了带过去,怕到讲不出话来(声亮太小声了),怕到控制不到场面而让场面有点混乱.......结果要劳动利同帮我当讲解人,结果还要劳动佛堂内的一位"菩萨"以马赛地迅速的载我回家拿东西,结果时间还是被拖延了以至”儿童之家“的小朋友没能好好享受就得回去了 ,结果再次劳烦利同帮我打圆场,结果.......真的好羞愧啊!

不过真的很感恩虽然没有完美“演出”但还是留下难忘的回忆。

感恩所有参与及帮助我的菩萨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