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2

谢谢你爱我

亲爱的,


今天是我们传统结婚16周年纪念日,我俩永远铭记的日子。在这么一天,我很想对你说几句话。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不知道今世的我修了多少的福才能有你这样的伴侣。我一定是在前世向佛祖祈求了几千年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相识、相知与相爱。

会选择你当我一生一世的伴侣只因一个简单的理由,相爱,愿意共甘苦,共富贵。

在我内心深处觉得最大的感恩就是做出非常正确的选择嫁了给你。你让我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你给了我满满的爱。即使我们的生活不是大富大贵,偶尔还得为钱烦恼,但你对我的好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给了我一对健康的宝贝。

謝謝你對我的宽容和贴心。

謝謝你用心经营我們的家。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和教导。

谢谢你,我愛你。


祝福我俩鹣鲽情深,相愛相知多几个16年,一起慢慢变老吧。

8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好幸福,好温馨,好感动的告白~
祝你们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杨 霓 said...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YuinTing said...

Happy anniversary!
时间真快,我也因部落格而认识你几年了。除了喜欢阅读你生活的点滴及孩子成长的趣事,更喜欢感受你对生活的热情。当然也包括你对老公的热情啦,哈哈!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键轩惠娘 said...

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这样看着彼此慢慢变老的感觉,好幸福好幸福。我祝你们16年周年庆快乐哟!:)

草禾刀, b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草禾刀, blee said...

能够一起携手经历5千多个日子,然后慢慢的一起变老,肯定蕴藏着很多生活智慧。谢谢分享!祝福您!
~ 阿草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lam哦,在这里寄上满满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