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2

惟的当星前忧虑症

我要像柯震东那样一举成名,成为大明星

我要学九把刀那样拍一部《那
些年被我甩的女孩》

哇塞!到时候满街都贴上我的帅哥海报,连巴士也有我的帅样就酷爆了

最好是我可以出席记者招待会咯,我一定耍酷的说:你们等我,我一定有红的那一天

马来西亚有没有星光大道?我要在那里盖我的手印

希望我的演技好到可以出国拍片,拿到金马奖影帝

哎呀,我又有点怕太红,等一下要出去买一支冰淇淋都被疯狂的粉丝追及尖叫啊啊啊)))

我到时红了,不可以去”添记杂饭“吃饭了,我要到酒楼吃

爸爸妈妈,你们要检点啊,不要在车玩kiss kiss,会被上头条的

姐姐是我的经理人,XX 公司是我的经纪公司,妈妈是我的司机

有没有“童星的星路旅程"这样的书,我要看他们如何成为大明星的

妈妈,换一辆大车当我的保姆车啦,我可以在里面休息

我要有品味,我不可以穿丑丑的衣服,我不可以穿拖鞋出去,我要保持形象


自从悦惟试镜成功,会在这个六月参与一部本地制作的电视电影的拍摄后, 我都可以听到这一些”劲爆“话语。汗颜他的胸怀大志且被他的这些“忧虑”弄得啼笑皆非。虽然他真的很臭屁,但还是要恭喜他终于梦想成真,踏上星途第一步。

6 comments:

chan913 said...

有目标才会有进步,人总是要向前冲只要有目标肯努力会成功的,但有时也要有运气。

Vincent Cho said...

呵呵~ 我期待看到他的演出!^^

hc said...

哈哈....真是太可爱了....到时我也要一张海报(亲笔签名海报)

莎莎妈咪 sab said...

有目标才有推动力嘛~~~加油,帅哥:) 加油,星妈美人:):P

薰衣草夫人 said...

记得预告播出时间哦!

YuinTing said...

我們為惟成立 {你是我的”惟“一粉絲俱樂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