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1

新年新希望

还有不到几分钟2011年就成为历史,2012就来临了。
回想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日子依然在忙碌中度过。
从我的部落格都能瞧见我的文章可是一年比一年少,
越写越短,有时还会向夏浪催稿,把文章放在我的部落格。
我看迟些要和她“联手”经营部落格了。阿阿
Koon, 你要不要也join我们?

今年一切没什么变化,只是在友情方面,我没想过很意外地被伤害了。
有时想回心里还是会隐隐作痛,我会学习慢慢放下。
家庭方面,和孩子的关系有些隐忧,我在努力改变自己,控制我那坏脾气。祝福我们家会更幸福更圆融。
由于今年我的额外收入不错,家中的经济也渐入佳境,祝福来临的一年能把所有的债务还清。健康方面虽然没什么大病痛,但不是很理想,这几个月因为压力而使荷尔蒙失调。祝福来临的一年,我能有时间去学回瑜伽或做下运动。

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一切安好,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5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祝心想事成!

路人㊣ said...

睡到自然醒是多麼的“奢侈”,不過今天做到了!
也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yoyo said...

祝身体健康如意吉祥happyhappy!

dolphine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杨 霓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啊!
我真的很够力,现在才看到漏了回这篇。

海豚,
也祝你在新的国度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