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1

去当“三姑六婆“

这个来临的星期日是丈夫外甥俊宏的大喜之日,我们全家包括我妹妹都会前往太平出席他的婚宴。
当天,丈夫将会去帮忙摄影。由于新娘是独生女,亲戚都在中国,所以叫了悦沁去当伴娘。因为是第一次有机会当伴娘,悦沁兴奋的很(难得细姑不pantang她肖虎)还叫我们买了一对靴子和有色隐形眼镜给她当天穿戴,衣服则是细姑买给她了。悦惟的任务是去当妻舅开车门,他紧张及兴奋到语无伦次,一直问开车门有没有像戏里那样有保镖在身旁,他们坐的是什么车?他怕太高的车,他上不到得穿高跟鞋,新娘车会不会是巴士车?他不懂要怎样开车门?惟惟也一直问婚礼上的东西,我大概跟他讲了一些玩弄兄弟团的招数后。他即刻说:以后我不要结婚了,我很怕要戴胸罩,要喝苦茶。哈哈........
两个小瓜都很期待那天的到来,每天的话题都围绕着宏表哥婚事。他们三个都有任务在身,独欠我一个人没事做。那知惟惟却说我嘛是有任务,就是去当"三姑六婆“咯!
 
真是的,这样来讲我!要知道当"三姑六婆“也是一门大学问,不是谁都可以当的,我任务重大啊!呵呵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嘿嘿…你也可以督促悦沁怎么当伴娘咯。

娃娃 said...

我不得不说, 你是一个称职的三姑六婆咯!

yoyo said...

顶第二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