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11

懒人话语

惟朋友: 你是什么星座

惟:我什么都不做!

7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喂~当初是你呼风唤雨靠别靠母叫大家回来写blog的喔~

做莫你自己这样懒去?16个真字就交功课啦?

你是什么星座?丢(填充)星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杨 霓 said...

喂~我不是懒啦!真的很忙很累。。。

放这一篇只是想纪录一下我儿子的话语啦!

我不像你西北得空,可以每天一博!

安哥爵 said...

就是.懒上心上座.
赞一下惟.

杨 霓 said...

今晚才写我的苦衷吧!

鳕鱼 said...

我是什么星座?
我是得空来坐坐。:p

杨 霓 said...

鳕鱼,
哈,你也接得很妙!
小小声跟你讲,我也常去你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