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1

陪追星

这一个星期,几乎每一天都非常忙!虽然是很忙(一个星期没有煮晚餐了,都是在外面打包或吃就算了,屋子也因为没打扫而乱糟糟的,家里的电视机好像在摆美,完全开都没开过,那张超级舒服的沙发也被我冷落了,坐一下都没有,每天不是在马路奔驰,就是坐在电脑前,只有两三个小时能躺在床上睡觉),但忙得很开心!虽然不至于像yoyo很喜欢讲的每天几百万上落,但眼看着我一个人打理的公司业绩蒸蒸日上,顾客非常满意我的设计,我的服务。把我赞得飞天甚至还想“包"起我,让我觉得我把年纪还有人“包",真的不可思议。。。哈哈哈哈。。。。开心到语无伦次了。。。

星期五晚悦沁悦惟去追星,棒他们的偶像张云京的场,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追星。我们俩个老嘢不落人后的也跟着去.........................(很累也没有兴致去和人逼)楼上的Hainan Tea Garden 叹咖啡和上网,没想到这么一间小餐厅竟然提供了Ipad 给顾客上网。我兴奋到抢了个好位子,一路叹我的木桂咖啡,一路上网,只可惜线路不顺畅,好难上到网,最后我被逼在那玩很无聊但却风靡全世界的"愤怒鸟"!

从楼上望下底楼中央,瓦塞!现在的追星一族可不是盖的哦,挥拿荧光棒及有京京的荧光牌,尖叫喊声此起彼落,响澈云宵!幸好我离开现场有三层楼高,要不我耳膜一定被震爆。怎么现在的歌迷那么疯狂的?一点都不像我当年那么矜持,见到偶像也只是心里呐喊,含情脉脉的望着他而一句话都说不出口!悦沁悦惟会不会像我那样"矜持"还是是人群中竭嘶底里狂叫的一份子呢?!呵呵

可以上到"非死不可"但却不能留言。。。
Photobucket

现金流行中性化的歌手?我听到人群里有个安哥很大声的说:里条友系女仔来嘅?!
Photobucket

3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恭喜杨霓有荣幸可以给人家包,进入更高的2奶命层次。。。。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要骂我,我跑先)

bLuRbLuR said...

常常聽人投訴ipad 很難上網, 你覺得是線路問題, 還是ipad 的問題?

薰衣草夫人 said...

孩子知道京京是女的吗?我只知道她很靓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