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10

"踏条"的日子

这个假期我过的有点"踏条"。。。皆因有两个好帮手。

洗车
Photobucket

抹门窗,抹地,打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煎蛋
Photobucket

煲汤
Photobucket

假期快要结束了,这些"踏条"日子将离我远去.....
不过,这样也好。
至少我不会太"踏条"太“肥“颓下去.....
我的享"瘦“日子快来了....

7 comments:

Douglas said...

好帮手。

路人㊣ said...

呵呵,真係好佗佻~
可以安心養“佬”廖!
*那個佬是你愛人也!

诗艳 said...

哇!你家孩子真乖,令我好羡慕!
新的一年,祝福你们一家:新年蒙福,健康平安!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Vincent Cho said...

哇…有两个乖巧懂事的孩子的确很不一样!

Aster.Kuma said...

孩子煮给妳吃,妳想不肥都难咯!!

杨 霓 said...

Douglas,
也只有假期我才让他们帮,平时都会让他们去忙他们的学业及课外活动。

路人,
整个假期我丈夫都好忙,没什么养到他!哈哈

诗艳,
你的孩子也不错啊!

流浪汉,
一样的祝福献给你。

Vincent,
他们偶尔还是会不肯帮忙的或做的不够好,我要拾首尾。

苦妈,
哈,就那两样菜肴他们会煮,不会胖到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