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9

让我感动的过期日历

你 就 是 那 样 .........

Photobucket

那 样 纵 容 我

Photobucket

那 样 疼 惜 我

Photobucket

那 样 爱 我

Photobucket

从 然 是 小 小 一 个 动 作

Photobucket

一 份 小 小 礼 物

Photobucket

都 那 样 的 让 我 感 动

Photobucket

感 恩 能 拥 有 你

Photobucket

注:这一份过了期的日历(04年太极旗飘扬),
老公在开斋节时在怡保的一间商店,
意外发现这日历,要求店主让出买给我。

13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你的他真细心体贴,真的该感恩。要珍惜!

天天天蓝 said...

你家男人还真的是够浪漫的,出门在外还是把你放在心里,霓霓鱼与熊掌兼得,一定笑到比月饼还甜。。。。。

珠英 said...

幸福的女人!不要再每天想着小健健了.哈哈.....

怀怀 said...

这是一份爱的礼物哦!
要好好珍惜送你日历的那位,
不是日历中的这位哦!
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你真得很肉麻!哈哈。。

婷婷 said...

这个比你自己做的月饼还要甜哦!呵呵

杨 霓 said...

诗艳,
嘿嘿。。他对我真的很体贴。刚刚又打来叫我要出去打包,不要不吃或吃maggi面的。嘻嘻,真开心!

天天天蓝,
是啊,现在的心情超好!心里甜丝丝的。(哈,我做的月饼不会很甜啦)

珠英,
哈哈。。好像做不到咧。就像我的另外一个偶像,我也忘不了他过去的辉煌时代!

杨 霓 said...

怀怀,
哎呀!我会两个都珍惜的啦~哈哈。相信我,他也不会介意的。

花木兰,
有么?人家可是发自内心的.....

婷婷,
不会不会,我做的月饼不会很甜的。应该说比蜜糖还要甜!

李逸迷 said...

前世修来今世报。。来世愿成比翼鸟。。飞啊飞~

笑珠珠 said...

好贴心哦!超级浪漫的啦!!!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挖老!今天zomok酱有闲情,还作诗?要把酒同饮吗?来。。一起飞~~

笑珠珠,
只是贴心nia,这不是件浪漫的事,送我别的男人的照片咧,怎样会浪漫?哈!

sock peng said...

珍贵的礼物!!

Unknown said...

很多时候,感动女人的,除了那一份礼物之外,更重要的是,男人的心意和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