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9

朋友,谢谢你!

19 日晚,心里郁闷的很。鼓起勇气给你拨个电话。没想到电话另一端的你却是涣然一新的你。你的放下,你的释怀,你的坦诚让我很感动。

我们已经半年没联络了!

想当初你很怕和我见面,我甚至写了两封发自内心真诚的信给你,告诉你我重视你这个朋友。后来你鼓起勇气的和我见了面,那天的情景我到今天都不能忘记。还记得那间茶餐室,还记得那张桌子,还记得我叫的那碟炒果条,我们谈的很愉快,从你起初的不自然到后来的侃侃而谈,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之后你还带我们去你家见见你的家人。那天回家的路上,我的内心充满着激动和感动。我终于以真诚打动你的心。

自你患病后,你封闭了自己。我们再也不像往日那样如常联络,如常聊天,但我都会时常想起我们快乐的日子。有时很想拨个电话问候你,但害怕听到你冷淡的声音,害怕你对我不理不睬,害怕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结束。。。。

所幸我没有放弃!所幸我从近期发生的一件事领悟到一些,所幸你.......心中还有我。

朋友,谢谢你!谢谢你再次给个机会让我们的友情升华!我会珍惜,我会惜福。愿你一切都安好。

p/s: 这件事也让我联想到某件事情,对于这份勉为其难的要求,我真的错了,我错在太急太不为他人着想。朋友,对不起!如你被我的举动吓到,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我只期望我们的友情不会这样断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