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09

我“肥“回来了!

经过四天三夜的南下北上,长途跋涉,我.......... 终于回来了,第一次独自带两个小瓜去丈夫二姐家太平及丈夫家乡邦咯岛。昨天花了比平常多两倍的时间从怡保回到家,太可怕了,也好累人!

这个假期里没有丈夫的陪伴,和两个小瓜并肩作战,去太平见网友,剪头发,逛街,去邦咯岛海边休闲,环岛游,去福临宫看鱼和乌龟,顺便走走看看。这次也约了Calven在太平完成我们柜台下的交易,还顺道去了黛丝那非常舒适,风凉水冷的家坐坐。

每天除了顾两个小瓜外(其实也没什么需要看顾他们了,他们都会自己找节目,到处走趴趴)就只是吃吃吃吃吃,所以我又“肥“回来了!

p/s: 昨晚回到家已经是十一点了,煲水,洗衣,把从邦咯岛三姐那里带回来的鱼处理掉,收拾一下家里,一点多才能上床睡觉,五点多就得起身准备让两个小瓜上学。早上从学校回来后小睡了一会,就上巴杀买菜,现在又要“打拼"忙了!有时间才写这几天的行程及介绍美食让各位流口水啊!呵呵呵


幸好我肥了,要不然在黛丝的家早就被风给吹走了!你们看,把我的头发吹得好乱哦,而且我还得按住衣服,要不然给你们看到我的猪腩肉,就该妹咯~~~哈哈哈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娃娃 said...

哪里会肥?比我好多多声了啦!!

杨 霓 said...

那能跟你比哦!你现在是怀孕美少妇咧!

sock peng said...

你肥在哪里?
看来看去都看不到

你们怎么去太平?? 你驾车去??

cutemum said...

你好。
太平是我的家乡。。。找到有去太平的人。。。感觉很亲切的。
这次去太平几天?你2姑住太平哪里?
2个孩子不是很开心?

ღ 伊凡儿 ღ said...

@@
你的頭髮長了。
何大哥沒去?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有啊!我肥了3 / 4 kg 咧!回到pangkor有去磅一磅,吓到我啊!
我和孩子坐巴士去太平的。之后我老公才从马六甲直接去太平接我们回KL的。

2xcute mum,
欢迎你哦!
哦!你也是太平人?我二姑就住在Simpang(丈夫中学时在那里求学的)
没有啊,我孩子玩得太开心。。到今天都不想上学呢!哈哈

杨 霓 said...

蝴蝶,
是咯,这是剪短,削薄后的,之前更长更厚。。很难顶。我打算迟些去电啊!哈哈
是的,我老公去了Malacca上心理学,都没跟我们一起去,只是在星期日那天他直接从Malacca去太平和我们回面咯,之后在那stay 一晚才回KL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吃到喉咙痛喔!哈哈~

Anonymous said...

回来啦?~~~
(废话!)

哈哈!
现在有点神经质。。。
让我讲下废话~

Vivian Ng said...

你胖在哪里哦?一回来就说谎话!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会咩?
开心重要啦
减肥可以现在减啊~

花木兰 said...

如果胖了,老何说抱起来很暖。。。^_^

李逸迷 said...

照片看不到怎样肥到,只不是肥到你的脚步,所以这里看不到?

日落黄昏 said...

那里会肥,看不出来啊!

~仪仪妈咪~ said...

哎呀。。。还以为你是想说你飞回来了呢!!那里会肥啦 ~~

~珊姑娘~ said...

这次的旅程一定感觉很特别。

哪有肥!我才真的是从langkawi肥来了!!!XD

黛丝 said...

哈哈。。。我在旁边窗子看还真以为你会“花枝招展”,但是。。。还是老何好手势,果然有水准!
下次来拍沙龙!^^

诗艳 said...

欢迎你回来了。哈哈!

杨 霓 said...

Calven,
我真怀疑你是 "失身" 多过 "失声" !!呵呵

Jasmine,
哈。。我肥来咯!有没有想我啊?你的考试还没完啊??

Vivian,
有啦!我穿的衣服宽松嘛,你看不到吧了。哈哈

Oms,
好。。。。听你的,现在减har!

杨 霓 said...

花木兰,
哎哟。。我一向来都有点baby fat的啦!但不希望是 fat fat 咯!

李逸迷,
有啦!看看我的腰,都见不到shape!! 全身最大败点!
我的脚从来没胖过的啊!美腿!!嘻嘻

黄昏,
哎哟。。当然不给你们看我可怕的一面嘛!

杨 霓 said...

仪仪妈咪,
我也很想"飞“,但不想"肥“。。。哈哈

珊姑娘,
还好啦!我觉得这一次我好厉害咯,在没有老公的陪伴下敢带两个小瓜出门,及忍受相思苦。哈

黛丝,
不能啦。。我想摆pose,但风好大,我怕我的衣服给吹上来,走光啦!哈哈哈
好。。下一次,我叫埋yoyo去,要不要趟在你那张好大好大的床拍性感照啊?哈哈

p/s: 拍了很多张,但都是我闭上眼睛的,气死!

Anonymous said...

不不不,我还没有开始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