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09

妈呀,黑龙珠月饼!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要酱对我?
我恨啊 )))))))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五仁月饼会变成黑龙珠月饼?
为什么好好的一个烤炉突然间生病了
为什么明明调了180度却出现250度的效果?
为什么才烘三分钟就会黑成这样?!
呜呜呜........


我辛苦的制作过程,你们感受到我的痛吗?
Photobucket
本来美美的,
Photobucket
才三分钟nia就变这样
Photobucket

连那原本非常可爱的猪都变成烧猪了!
Photobucket
这两粒mini月饼是悦沁帮我做的,做的很不错,还真有天份啊!可惜啊可惜!
Photobucket

43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是新的黑炭月饼吗???是不是?是不是?

杨 霓 said...

55555...............



靓表妹,你。。。。还要....这样来挖苦我么?
555555555555....(哭个不停)

sock peng said...

新的黑炭月饼
可能味道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啊!
很可惜!!
因为你做到很美~~
XD XD XD!

下次你一定会成功!~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不是幸災樂禍,
是真的很好笑啦!
炭燒月餅也不錯!

Jiaxin said...

好可惜呀。

弄到美美结果确实...

悦沁很厉害呢。呵呵。的却很有天份。^^

Jiaxin said...

*却是

天使熊猫 said...

哇哇哇哇)))真的很黑啊!我很像沒同情心hor,剛真的太大笑了,希望你沒聽到啊~~~

是烤箱出現問題?要小心電源的,烘焦是小事,安全第一才是最重要啊~~~

可憐,能了解你的心~~~~

秋天 said...

哇!心痛死了~

May said...

我看到那个烧猪
笑到我够力够力

和你说啦
我今天也很失败
做hot dog 面包
可以拿来丢死那只狗了
现在第2趟了,干嘛我的面包不会发酵的?
我用baking powder对吗?
我是买tepung roti 来做的叻。。
哟!酱你嘛浪费了很多材料咯

Winnie said...

嘿嘿,樓上的MAY,baking powder是來做蛋糕的,哈哈哈,所以才不會發酵啦~~

霓兒,請原諒我笑到~~哈哈哈,叫顧客換換新口味咯~~~

李逸迷 said...

很可惜,之后有送给邻居吃吗?那个你很不爽她的啊?。。。不要浪费。。

再接再厉,你这次只是烘黑上层罢了,下次记得烘到整粒黑黑才算成功。。加油!

veronica said...

我对妳最好了!从刚才到现在,真的没有笑过!(很认真地点头)

安哥爵 said...

我很同情你同情你.七月不是过了咩?

Chris Chia said...

别气馁~加油哦!

SMiLE said...

又黑到很美一下。。。我承认,我有笑。。。不过讲真啦,如果没有焦味,这个颜色的月饼很好看下。。(认真)

SMiLE said...

又黑到很美一下。。。我承认,我有笑。。。不过讲真啦,如果没有焦味,这个颜色的月饼很好看下。。(认真)

杨 霓 said...

sock peng,
55555......我一看到时简直是很想晕的感觉。。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
我后来剥开来看,只是表面的皮烧焦的感觉,里面完全是好好的!

Jasmine,
是咯。。我都很心痛!浪费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啊!!

怀怀,
55555......连你也来笑我啊!不要酱啦!这个五仁月饼真的很多工的!

杨 霓 said...

嘉俽 Jiaxin,
是咯!当悦沁看到时,他很失望也被吓到,因为这真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状况!


天使熊猫,
我哭到都听不到你们的笑声了!

本来真的不打算做五仁了,今天突然接到一单要五盒,其中两粒是要五仁,又想到刚好我妹妹也很喜欢吃五仁,再加上你的两粒,剩下的我想try 一粒和送我婆婆一些,就去做了!
切那些豆,烘那些豆烘到很累人。。。结果.....烤炉出现问题!你说我怎么不会哭死呢!!

浪费了我的材料之外,还吓到我!怕整个炉会爆炸!后来我怕的把插头关了,还想去关总电呢!

之后我赶着去接丈夫(他今天去上心里学)也去了PJ 见我阿姨们。。回到家十一点多才叫老公帮我看下,发生什么事,也try 下烘瓜子,又可以哦!烘得美美的。

真的是起马赶(发神经)的oven!!!

杨 霓 said...

Mei Wan,
也怕的要死!

May,
不要笑了啦!这可是我做了这么多年月饼,第一次遇到酱的事情!
哎哟。。你有没有放对分量?做面包不可以agak agak的,一定要准确!而且hoh,zomok你会用baking powder 来做面包的,要用yeast 啊!哎呀呀!

美丽师奶,
人家都伤心到要死,你还这样挖苦我!我不依啊~~你来KL帮我做啊(你最近做很多面包都很成功哦!)

李逸迷,
我才没那么坏啦!要死啊,酱来讲我。。。哼!
好的。。我会听你的话,下次烘到黑黑的送给你吃har!!

杨 霓 said...

Veron,
还是你对我最好!但是hoh。。从你的留言时间看来,还有从刚才到现在这一句话,有迹象,你是笑了好久,整三个小时多咧! 你叫我怎么会相信你没笑呢!

555555......

安哥爵,
就你对我最好!谢谢你har。。。
我这两个星期的运还真差咧!上个星期去撞车,今天又遇到睽异的事情发生!

Chris,
我不会气馁的,只会气啊!!起肖的烤炉!!


smile,
是咯是咯。。黑到很美!
我一拿出来,我儿子第一句就说:哇!新出的黑龙珠月饼啊!
我看看下,又觉得很像哦,只是下面还没均匀的黑完。

Unknown said...

哇!!咁大锅啊。
我也不懂得如何安慰妳,因为,那种痛,是真的很痛下的,精神折磨。我只好说,旧的oven不去,新的oven不来。新的oven一来,订单就陆续有来呗。。。

薰衣草夫人 said...

唉,只能叹我没有口福.

珠英 said...

哎呀!怎么会这样?......

杨 霓 said...

Annie,
哈哈。。你讲的还真容易咧,但我想暂时还是要保佑它没事,我不想再破费买oven。因中秋节快要来了咯!之后就要等一年才有的做月饼生意了。
Anyway 谢谢你的安慰,听了还蛮开心的!

薰衣草夫人,
就是咯。。晒塞!!

珠英,
唉,也不懂咯!可能是他的火度那个switch 松了,还是跑位了。今天要一直看着oven来做月饼了。

yoyo said...

黑猪很口爱。。。嘻嘻

Pet猫猫 said...

可以了解到你的心痛!加油啊!

左手 said...

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幸灾乐祸,我实在忍不住想笑!
因为妳的话再加上照片,很有喜剧的效果哦!
我是感觉到妳的痛的!
但是看到黑炭和烧猪,我真的……
妳注意看看那,月饼的感觉,看起来,视觉上,好像里面在冒火的感觉呢!
妳……看了我的留言,是不是也在冒火呢?

Kate said...

很美,就是有点可惜,重新做过,一定成功。

笑珠珠 said...

做月饼真的很累一下罗。艰苦的过程换来如此的结果,真的是欲哭无泪啊!来,抱抱一下,乖!别哭了哦!!!

婷婷 said...

我了解你的痛,虽然我的第一成品不是“黑”的但也好不了哪里去。还好能吃。。。嘿嘿

花罗汉 said...

沒人要就送給我,我不介意的。呵呵

heimama said...

哗....还真的很心痛一下的咧....
meet掉皮还可以吃吗?

aling said...

nini,我还以为是黑龙珠月饼哩!现在都卖断货了哦!哈哈。。。开玩笑而已,别生气哦!不过也真可惜,让费了你的一番心机。都是烘炉的错,别气了。

Tracy said...

Aiyo yo, what happened? Ur 黑龙珠月饼's really 黑 leh. Why all burnt? So wasted. When I looked at them, I nearly laughed until I got tears in my eyes. Hahaha. *soli soli, fast fast run away*

飞悦 said...

今天这里那么热闹,我也来插上一脚。说真的,我真的没有笑,一看到照片都心痛死了(我是超有同理心的)。没关系,霓霓,是那oven的错,改次去你家,罗老师帮你训它一顿har。
霓霓,这星期六的蛋糕,真的要拜托你做美美美美的,因为为了我的干女儿,我要求求你哦,tolong,tolong.....kamsiah,kamsiah

飞悦 said...

还有,还有,真得很谢谢你送给我的月饼,真的是超级好料和够料哦!!

杨 霓 said...

Yoyo,
就知道你爱猪,尤其是黑猪!

Pet猫猫,
谢谢你的了解哦!之后我快快把皮meet 掉后,重做,还很成功哦!

淑娟 said...

我也很不好,有笑咯 !我知道你一定很心痛哦!做的那么美,真的有点可惜哦 !

杨 霓 said...

左手,
很奇怪咧,我写的时候真的发自内心,zomok会有喜剧效果的?不明白咧。。
是啊,我也觉得那块月饼好像在火炉上冒着火。那只猪猪好像很火大的样子哦!哈哈。。不会啦。。我没有冒火啦,幸好还能补救到一点。里面的五仁馅料还可以用回。


Kate,
我重做了,成功的很!等多几天出油了,可以吃了,我再放上来给你们看看哦!

笑珠珠,
那时我真的欲哭无泪,还烦了一个晚上。。过后原来是我的oven的switch 松了,牢紧它又可以用了。

杨 霓 said...

婷婷,
你最了解我了。谢谢你!

花罗汉,
哎哟。。不好啦,送焦的给人,我做不到啦!

黑妈妈,
只是单单meet 掉皮是不可以的,没有皮的五仁月饼,我没看过啦!
我再把里面的馅料再加些豆仁,芝麻下去重做了。

Aling,
哈。。是咯,我儿子和邻居看到也说像黑龙珠月饼,黑得很美!
真的是烤炉的错,本来我还想打烤炉出气的,后来想想没打它,我怕它撒娇不做工,那时我更大锅!!

杨 霓 said...

Tracy,
Yaloh! That old something wrong oven loh !! Crazy le ! make me so worry..Luckily can work for me already…but still very worry one day she Siao lagi !!

飞悦,
哈哈。。你人真好!好的,这个星期六你来帮我骂一骂他har。。。哦,我怕她小气罢工咧。。。

好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Jess said...

哈哈。。。我终于看到名副其实的“黑龙猪”月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