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09

原来我真的boleh

原来我可以驾到比小灰大的车(哈。。不要笑死人啦,Myvi也只不过大一点吧了)
原来只要有信心,胆大心细的我可能还可以驾罗里(哈哈。。。不要那么大念头啦,等一下吓跑马路上的车)

昨天老公胆敢把车留给我(不知吃了几罐惊风散了),我也胆敢去了好多地方,还在不能转右的路口走捷径,就为了避开那吓死人长长的车龙,哈。。这样就可以省下好多时间了咧,给人horn 一下,给人指指点点一下,给人骂一下,(哈。。我听不到听不到)算什么呢!?

昨天的心情实在太好了!除了可以证明我是能的之外,也给我拾到两件超级便宜的东西。那就是悦沁的裤子和裙子(每一件才RM12.00)...呵呵呵。。我真的太boleh 了!

我是个称职,节俭的靓师奶。呵呵(害各位吐个天翻地覆的话,我深感抱歉哦!)

Photobucket
裙子上还有美丽可爱的小娃娃。
Photobucket
虽然手工不是很精细,但花的造型却很好看。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在那里捡到的便宜货?

杨 霓 said...

在pudu plaza的 the Store!
所以说半山芭还真的很多便宜货拾。

May said...

你又乱乱来驾车啦。。哈哈
假期就快快去扫便宜货回来

玉燕 said...

我又来你这“八卦”了。这是你第一次开车吗?其实,要对自己有信心。你让我想起我家乡的老妈在她五十岁考到驾照的情景。当时,我已出国,当我每次打电话回家时,她都向我抱怨说家里的人不敢坐她开的车。我问弟妹为何,他们说坐我妈开的车好像做云霄飞车那样,刺激无比。我妈今年七十岁,还开着她的Kancil 东跑西跑。而我们也一天到晚担心她。 自要你有心, 没什么是tak boleh 的。

娃娃 said...

来你这边喘口气....

你又乱驾车啊? 作死吖???

一赚到钱就乱乱花啊?? 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很美叻, 以后有好康的要想到我ha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美丽的裙子哇
上面的小娃娃更是赞

日落黄昏 said...

假期驾车要小心,每个人都要快,很容易发生意外的,政府忠告市民“为了你的家人,请小心驾驶”。。。。。

c@therine said...

你又乱来啦!?
祝你假期愉快!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还没有吃晚餐~~
XD XD XD XD!!

李逸迷 said...

好彩我不住在你附近,不然远远看到你驾车..我就...

Chris Chia said...

加油~加油!

珠英 said...

[马路如虎口].驾车真的不能乱乱来喔!哈哈....

ET女子 said...

真的很pandai~~~
我婚后得想你学习了~~(不过车不会乱乱开)哈哈。

笑珠珠 said...

这几天好彩我没下KL,哈哈!

杨 霓 said...

May,
我那有乱乱来哦!你知道吗?两个小瓜都说我驾的很稳,跟爸爸一样!呵呵

张玉燕,
嗨!欢迎你常来八哦!
不是啊,我已经驾了差不多三年车了。这一次是我车祸后第一天驾车,所以压力还是有的(还驾老公的车)

娃娃,
那有乱驾车哦!如果我不在那个转右的路口走捷径,你朋友就等不到我了,我就大嚄了(晚上听说他家那边很塞很塞!)
那天我还看到三/四岁穿的裤子也很美,很想买给你的bb,但想想钱不够用,就没买了。。等下一次有好康,再帮你买har

Jess said...

我建议你在车镜贴上个大大的"P"字
人家遇见你多少都会让你三分。
其实我也用着这个方法。。

那裙子和长裤,才十二元,真的是很值得买

秋天 said...

哈哈,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