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9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单蛋糕生意。昨天做的娃娃蛋糕,上个星期本来也有一单的,但因为我去了太平,所以接不成,这次是yoyo强力帮我推销后,我接到的第一单蛋糕生意。谢谢yoyo, 谢谢Miss (我兴奋得连名字都忘了问她,只知道她是yoyo老板的妹妹,只管在电话里叫她Miss)
Photobucket

我的第一单月饼生意。这一单生意是Maryann帮我订来送给她家婆及妈妈的,她说市场上的月饼太甜了,不适合老人家吃,也因为三年前她有吃过我做的月饼就念念不忘到今天。哈。。很夸张的说,不过说实在的,这个月饼的食谱是我隔壁那个在Westin Hotel当大厨给我的,所以无论如何都有一定的水准呱!
Photobucket

前天就做好的月饼(昨天拍),色泽不错,月饼要等两三天后出油了才漂亮及可以吃。
Photobucket

今年也用了饼干模型来做Plain 月饼,小小的一口,吃了才不会腻
Photobucket

用猪油(馅料)做的冰皮月饼,还真的很香,很好吃!

Photobucket
发青光的猪头饼。
Photobucket

24 comments:

娃娃 said...

还以为你放我的人头添!! 打算来跟你收版权费添!!
还以为可以存奶粉钱添!! 车~~~~

不理啊, 那个月饼, 每个造型每个口味都跟我寄一份过来har.....

Jess said...

搞创意之人士,搞出来的作品的确与众不同

佩服佩服

sock peng said...

很可爱的月饼
可以给我一块??

黛丝 said...

你是否还要来找我?^^

Alice Chong said...

哇!!!好棒哦~~~

祝你生意兴隆。。。

杨 霓 said...

娃娃,
哈哈。。我都不懂要放什么名字给这个娃娃蛋糕,想放barbiedoll,但它又不是真的barbie doll,只是假冒的。
帮我想一个名啦!
看啦。。等下个星期,我大量生产时,才给你寄过去(但邮费你给,ok??应该很贵咧!)

我这几天还在忙着公司的东西啊!有单难做的job,dateline 快到了。。。哎哟哟!!

杨 霓 said...

Jess,
没有啦,只是玩玩吧了!你也不错哦,做的衣服都很美!我才羡慕你呢!

Sockpeng,
可以啊,你就拿几个去吃吧!嘻嘻

黛丝,
zomok?要我带一些去?还是你要帮我接order??哈哈哈

Alice,
谢啦!我其实做不到那么多啦,没时间啊没时间!!

娃娃 said...

扣数!! 扣数!!

杨 霓 said...

收到收到!!哈哈哈。。看啦!我去问问看可不可以寄啦。。好像没听过可以寄不是halal的食物咧!我怕!!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大家好!我有一些照片和录影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班孩子们笑的很灿烂!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是上天献于人类最好的礼物;-)

Vivian Ng said...

亲爱的,
你不要酱厉害,可以吗。。我望尘莫及啊!!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Superwoman!你什么都tim,让我惭愧极了!
唉,我只会吃......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万能师奶。。飞天遁地难不倒你。。

几时做个比古造型的给我?

最后那两粒猪头看来yoyo最数卡的?西bo?

Unknown said...

nini,
你又买月饼哦?我妈血糖偏高,市面上的所谓低糖月饼也很甜哦~~可不可以和你定哦?呵呵...??
ps:你的小美人蛋糕很Q ler~~还有那个猪头~~哈哈~~心思满满

诗艳 said...

霓霓,还记得许久以前,我已经说你可以的。如果我在KL,也要向你订哦!加油!

May said...

祝生意兴隆har..
我不用买月饼的
因为有人送了给我们,呵呵!

heimama said...

我本来也想学做月饼看看...不过...真的没时间啊....

珠英 said...

你的的蛋糕和月饼真的做的好美,可以出售啦!恭喜你!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我要来KL!我要吃月饼!为什么你的改造娃娃,比这一个迟上载的?呵呵~

Chris Chia said...

我住sg buloh噢!和你的距离好远哦!
看来好好吃哦~~~流口水!!

杨 霓 sai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好的,有时间会去看看。

Vivian,
亲爱的,我那有~~我也对你的文笔望尘莫及啊!

薰衣草夫人,
哎哟。。别那么讲。你会的东西我也不会啊!就好像跳舞。

李逸迷,
哎哟。。那天做了个比古造型的,怎知裂开了,丑到死,所以我没把他po上来给你看!猪头不是yoyo的最爱啦,大便才是!你没看到在那些可爱饼干里,中间那粒就是小大便,给她吃的!呵呵

杨 霓 said...

Cannex,
有啊,今年是我第一年尝试接月饼生意。
你住那里?我看看可不可以做到你的生意。

诗艳,
做多就有点不能啦,我是接少少来过日子的。哈哈

May,
哗!那么爽,有人送!够吃吗?要不要我送你啊??

黑妈妈,
找一天(周末时间会好些)去做啦!自己做的月饼,很有成就感哦!

杨 霓 said...

珠英,
谢谢你的赞赏哦!如我有去爱大华,我想我会送你和你的家人的(尤其是你哥哥)哈哈

Calven,
好啊!来啦。。谁怕谁啊??!
不明白你说什么,在想说:迟放还是早放都是一样放!哈哈

Chris,
哎呀。。要不是我今年给我的孩子cut掉国文补习(在kepong,我朋友住Sg buloh的有去补习),我相信我能做到你的生意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其实我先看到这改造娃娃那一篇,我好奇为什么看不到整个蛋糕,所以发问了。

来到这一篇,我才欢然大悟,所以我问你,为什么不是先说改造娃娃的故事后,才看蛋糕咯!

呵呵,这样子的解释,清晰吗?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