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09

想知道安哥爵的近况,请进来.......

相信一些关心安哥爵的博友们都奇怪安哥爵到底怎么啦?整半个月都没更新(他平时就算多忙,都会每两天就发一篇稿),忽然间好像人间蒸发了.........!!!

他是不是受不了刺激(没有入围《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就像yoyo想的跑去跳大沟渠,还在医院吊点滴(哎哟,妹子,你真是的,爵哥那会那么想不开)或是像一名网友想的有可能跑路了,以为他是最近狮城厨师贿赂事件的那个厨神。。。哈哈哈。。当我把这个讯息告诉安哥爵时,他被雷到了!!吓得六神无主,魂魄飞散的马上(真的很快,不到两分钟)一轮嘴解释:他现在正在厦门忙开店,住宿没宽频(还在等人在他住处装宽频)不能上网。想去网吧,又不会,因他一向来都是用手写的,那里的网吧又不准马来西亚的人进入 (为什么不给大马人进?真的想不通,难道是妒嫉爵哥的帅士马样?),连马弊都没人要。可怜到啊!想到他的彷徨,他的无助,我身为他的好朋友,就义不容辞的帮他在这里向你们交代他的近况。

他没事,他很好。他现在是厦门一间餐馆的总厨。可能是没得上网,闷得发狂,无所事事的竟然好玩的在中国改了名:叫xx过(杨过的过,他sms我时还说如给koon 知道,准笑死!我说啊,过兄,不只是Koon知道会笑死,我看到后笑到差一点缺氧!笑到尿都出来啦~呵呵)

10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噢!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他不写了。。^_^

诗艳 said...

真的还蛮想念他啊!
知道他健康平安真好!
霓霓,谢谢你。

娃娃 said...

我倒想知道他改了什么大名叻....

lazy mum said...

人平安健康就好

李逸迷 said...

等他的博文等到花儿也泄了。。

c@therine said...

谢谢你哟!
知道他在忙就安心了!
很怀念他....的文章啦!
哈哈...
对了!我有事情想要问你,
你的email是以下这个吗?
cheengee@gmail.com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知道他一切安好,就好了~

杨 霓 said...

花木兰,
爵哥应该不会停下来的,他的故事,生活经验那么多,还有排写。。。

诗艳,
不用客气。

娃娃,
不方便在这里公开啦,我会八给你听的。。呵呵

幼幼,
谢谢你的关心哦,等他自己上来看看啊,听他说这几天可能可以上网了

杨 霓 said...

Catherine,
对。。我的email 是:cheengee@gmail.com
你要问我什么呢?

安哥爵 said...

哈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