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9

太平美食

发现到太平的美食都大同小异,出名好吃的都是清汤啊,干捞面的.....

例如这一间在晚上才营业的金边茶餐室

Photobucket

有清汤。
Photobucket

悦沁和惟惟最爱吃的鱼丸。
Photobucket

我爱吃的鸡干。
Photobucket

我们去到时鸡肉已经卖完了,只剩芽菜。
Photobucket

鸡脚味道还不错,略嫌小只一点。
Photobucket

我吃到味道很Ok的咖哩面,但丈夫说如果有青葱就更好(当时他不在,只能望梅止渴,看照片说的)
Photobucket

Assam Laksa 也不错,酸酸辣辣的,赞!
Photobucket

还有早上才营业的家家茶室(在金边茶室的斜对面)
Photobucket

人山人海,人声鼎沸!
Photobucket

老板娘都忙个不停!看那盆芽菜,就可以想像他们的生意是多么好!
Photobucket

一样有清汤...
Photobucket

有酿料,
Photobucket

有芽菜鸡。听说太平的鸡都是“过期鸡"(把鸡养到过了期限的老鸡),很好吃的说!
Photobucket

太平的芽菜都很肥美鲜甜,是不是从怡保运过去的?
Photobucket

干捞面也好吃!
Photobucket

这一粒猪筋丸很好吃,里面有很多姜。嘿嘿,这可是俊鹏唯一吃的姜哦(他最怕吃姜了)
Photobucket

我最爱吃清汤吃到一半,加些sambal下去。。哇!想到都流口水了!
Photobucket

这一间是在太平菜市场二楼的一间小小间的店面,
Photobucket

它的干捞面很好吃。那一天,我们帮襯他最多,吃了好多碗哦!
Photobucket

云吞都很饱满。。。
Photobucket

还是一样有清汤,
Photobucket

有芽菜鸡。看到那滑滑白白的鸡皮吗?是惟惟的最爱!
Photobucket

单单看那些泡沫,就知道好喝的咖啡,
Photobucket

是这一间名叫春记咖啡泡的。(不知怎的,每次我一看到春记的名,我就觉得好好笑!)
Photobucket

24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来坐沙发看照片饱的~~~~

很久没有吃芽菜鸡了...

婷婷 said...

娃,
我们两齐齐坐har.....嘻嘻

看了流口水。。尤其是干捞面。

娃娃 said...

好啊~~~ 虽然我的比古现在是大了点, 还是有位的, 呵呵~~~~

还有那个咖哩面, 看到我口水酸酸.

黛丝 said...

我也喜欢吃家家,从小吃到大,都认识老久了。。。
我也是清汤吃到一半才加sambal辣酱的。。。
天啊!好想吃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这一间我们没有去吃过。哈哈,太多美食,太多地方了!等待下一次才去~

路人㊣ said...

呃~看饱了,不喝下午茶了,又省一餐咯TQ~。

7号街隐士 said...

原来太平有那么多的美食。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到那里找吃!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饿得很啊!!~~~~

Jean Ng said...

我夫家在太平,平均两个月回一次,怎么都没有吃到你尝过的这些美食?

看来下次回去要找一找这些摊位,因为连地头虫老公也不知道往哪去找这些美食。

我每次回去,一定到The Store旁边的小贩中心,吃出名的鱼丸炒果条,那是全马都找不到的口味,还有果条汤(你介绍了,只是不同档口),甜酱猪肠粉,太平湖小贩中心也有一些档口很不错。。。

你新年有到太平吗?如果有,我可以去找你一起吃美食了!

键轩惠娘 said...

上次我路经,只去到pasar附近而已,不会路,随便一档吃。

珠英 said...

真的好好吃!留口水了...哈哈...

珠英 said...

哎呀!是流口水啦!哈哈....

sock peng said...

你怎么喜欢吃鸡肝??

安哥爵 said...

你没吃太平薄饼?

c@therine said...

我吃清汤也是要加些sambal的,
嘻嘻。。。

小素 said...

霹雳州的芽菜好像比较好吃哦!我老公每次回家乡都一定要吃到才甘愿。

玉燕 said...

我看了只有猛流口水的份!这是一种折磨呀!

蓉兒 said...

好多美食呀,看了都想流口水了
不知你們的雲吞跟台灣的味道相不相同呢
我喜歡雲吞了

杨 霓 said...

娃娃,
沙巴没有芽菜鸡吃??

婷,
我还以为你跟我一样,爱清汤加sambal呢!

黛丝,
这一间家家,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啊,我通常吃百龄那间的海鲜粥(他煮的有点像潮州粥,我很爱吃哦)。有机会去Pangkor 吃也不错,吃Chee 大哥的。。。很赞!

Calven,
我放了三间哦,不是一间啦。。那天看到你那间,我也没吃过咧!听说那间是老字号哦!

杨 霓 said...

路人甲㊣,
那你不是要谢谢我咯,让你又能存钱之外又瘦一点。。嘻嘻

令狐冲,
不错啦,每个地方都有美食,只是看讨不讨喜你而已。。那英国呢?我听一个朋友说他还带了整箱Maggi面去英国旅游。。才晕~~(那边没有东西吃么?)

Jasmine,
哈。。我现在悃(想睡)得很。。。

Santorini,
应该不难找,你只要跟他们说出店名(听说这几间很出名一下)。
你说的那间鱼丸炒果条,我应该有吃过。是写潮州炒果条吗?有点湿的炒法?
甜酱猪肠粉我没在太平尝试过咧,那间?好吃吗?
那天我也有去太平湖小贩中心吃lunch(一到就去了),我吃苦瓜米粉,不错吃哦!

我每一年的新年都有去太平,都会去住一两晚。好啊!到时再联络!你现在住那里?

Anonymous said...

嘿,安娣,外甥得名字都写错,是俊膨,不是俊鹏,ok!!!

lee jun perng said...

嘿,安娣,外甥得名字都写错,是俊膨,不是俊鹏,ok!!!

杨 霓 said...

哎哟,原来这篇还没回言完的。呵呵。。俊膨,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来留言改正我,我也不知道我还欠那么多回言。也对不起啦,把你的名给改了!哈哈

键轩惠,
太平很小而已,绕绕几下就能找到我所讲的地方了。下一次,去找找看啊,真的不错吃!

珠英,
哈。。你又去过太平吗?你那边去应该很近哦!

Sock Peng,
凡是动物的内脏,我都喜欢吃哦!

安哥爵,
哎呀!这一次我没有吃到,哎哟!我怎么忘了呢!

杨 霓 said...

Catherine,
真的好多人都喜欢这样的吃法哦!嘻

小素,
是咯,为什么har! 我听说是那边的水资干净,种出来的东西也甜美?!

张玉燕,
欢迎你哦!欢迎你时常来我家流口水,哈。。切记要把地上抹干净才走哦!

蓉儿,
欢迎欢迎!也欢迎你来大马吃一吃我们这里的美食。应该有少许不同,我们这边偏向辣。你吃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