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9

坐巴士勾起的一些回忆

因为丈夫去了马六甲上心理学,不能与我们同行,我只好带着两个小瓜坐巴士前往太平。

两个小瓜很喜欢坐巴士,尤其是悦沁。她还说她还能记得和我妈妈坐巴士的一些回忆。我不知道她的回忆有多少(那时她还那么小),但我肯定忘不了妈妈时常都会自个儿搭巴士来我家帮忙我照顾悦沁和悦惟的日子。那时一遇上工作繁重时,我就会叫妈妈来帮我看顾两个小瓜,让我可以安心的赶工。每一次她都会自己搭巴士来我家,妈妈就是那样不喜欢劳烦我们。她这一份恩情,我会铭记在心。

妈妈带着疲劳身躯离开我家的背影,这个画面时常会浮现在我脑海里。妈,有点想你了!还有对不起,我们真的不孝,竟然忘记你的忌日,或许最近我们每个人都太忙了,但我们会永远怀念你,希望你过得开心。放心,我们这里一切都安好,给你看看你最疼爱的两个乖孙的可爱摸样。


悦沁自个儿坐着一张椅子享受零食。
Photobucket

惟惟最乖的地方就是他从小在车上都很容易睡着。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我家老大也很会在车上睡觉。霓霓,谢谢沙发!妈妈真伟大!

键轩惠娘 said...

我家老二也一样上车就睡,不懂是不是晕车?不过也有好处,就是到了目的地,他最精神。

sock peng said...

怎么你家的儿子抱着洋娃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为什么没有拍你自己的?哈哈,我也很喜欢搭巴士的,以前差不过隔一个星期就要从槟城去吉隆波,4个小时的车程对我来说没有折磨,只有美好回忆~

珠英 said...

悦惟抱着的洋娃娃是悦沁的吗?

隐形的猫 said...

你儿子的睡样,象小 baby一样可爱呢!

婷婷 said...

我和我儿子一样,只要一上车(长途的旅程)一定睡觉。呵呵

惟惟睡觉的样子很可爱。

左手 said...

乘坐長途巴士不睡覺,不知道要做什么?
小孩子通常都不會愛睡覺的!因為興奮的心情嘛!
小孩子,有哪個不喜歡外出游玩呢?

May said...

我的3个一上车不久就睡觉的咯
回家乡的时候。。或坐长途车

Anonymous said...

跟惟惟一样,就是一上车就睡觉的~

Vivian Ng said...

我好怕坐巴士,以前读书时坐到怕!

杨 霓 said...

诗艳,
悦惟从小到大都能在车上睡觉,反之悦沁就不能了。。

键轩惠馆,
我看不是啦,是车在走动时的摇晃?还是闷的想睡觉?
是咯,睡饱饱,才有精神玩嘛!

Sock Peng,
哈。。那个是他的宝贝小腾(我买给他们一人一个的圣诞礼物),这个是男子。悦沁的是女子的。惟惟很喜欢玩偶之类的。

杨 霓 said...

Calven,
那天我很忙,忙着sent sms,忙着拍他们,忙着拔白头发。。。哈哈哈
我小时侯到认识我老公之前,去那里都是搭巴士的哦(家里没有车)

珠英,
不是,是他的。我买两个,一男一女送给他们当圣诞礼物的。

隐形的猫,
只有睡觉的样子像天使,醒来就坏蛋到死!哈哈哈

婷婷,
我嘛是喜欢一上车就睡,但这一次我只能小睡十五分钟nia...

杨 霓 said...

左手,
不睡觉可以谈天啊,听歌啊,看外面的风景咯。。哈哈哈
我孩子很兴奋但还是会睡觉的,那怕是睡一下也好嘛!之后就能玩得更尽兴咯!

May,
惟惟就可以,悦沁就要看咯,如坐我们的车,他可以一路跟我们讲话到到呢!

Jasmine,
那就是说你跟惟惟一样,小孩子??呵呵(开完笑的har)

Vivian,
我又不会哦,我也是坐了整十多二十年的巴士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