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9

假期倒数1/2天

Photobucket

前几天白板就出现这几个看起来因兴奋而写得有点凌乱的字:假期倒数4天。不用看都知道是两个小瓜的杰作,今天已经更新为假期倒数1/2 天(明天是全国学校特备假期)!

我相信每个小孩都喜欢假期,不用上学,有很多时间可以玩。而做妈妈的,尤其是职业妇女最怕学校假期,因为平时大部分的时间孩子都在学校,假期一到,孩子在家里的时间多了,很多父母都不知该把孩子往哪里塞,要想办法安顿孩子,还真的令人头痛。

像我这样很忙的就真的不太喜欢假期。假期我更忙

唯独这一次的假期,我却很欢喜!

虽然没得去旅行,但我们也计划到去怡保吃美食和逛逛。那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个假期的到来呢?因为.......因为....车在修理着,没有车用,不然我就得劳烦邻居Anas(今天有件事证明了她其实不愿意帮我载,我想老天很善待我,遇到这么多天的假期才让我撞车没车用)帮我载孩子们放学。而丈夫也不用那么辛苦,要一大早爬起身载送他们上学。还有我也可以趁这个假期好好在家休息,好好享受亲子关系!

21 comments:

黛丝 said...

吃肥霓好了!!
谢谢你的通水。。。^^

黛丝 said...

也好在明天不用上课!

Shu Ting said...

LOL...i ponteng school 2day
XD

娃娃 said...

淑婷,要打比古啊你?!!

这次的假期多长?又去怡保找黛丝黏饮黏食?呵呵~~

花木兰 said...

我看你的好好休息,一定是追看韩剧。哈哈。。。

杨 霓 said...

黛丝,
是咯,自私的女人!坏到半死的女人!我看啊,她是赶去偷汉字。哼

淑婷,
挖老!zomok 你酱胆大包天的?快。。给我掩口费,要不然我打电话跟你爸爸讲(我知道你妈妈不会骂你的)

娃娃,
下个星期(整个星期)都没有读书!加明天的特备假期,一共有十天!!!!

没有啦。。我们只是去ipoh 2天1夜 nia!!你的表姐夫星期三有做工啦!

怀怀 said...

timing不准了,又沒有人要通水!唉!连地板都沒得坐!

回美女城呵,那祝你一路顺风,早点出门,要不然塞到你喊救命!

李逸迷 said...

你的车进厂了,吉隆坡的马路使用者有十天的安全期,hooooorraaaaaaaaayyyyyyyy!!

(穿倒反底裤庆祝下才行。。)

杨 霓 said...

花姐,
没有啦。。我还要做月饼啊!等星期六老公载我出去买料了,才能做啊!!

怀怀,
挖拉。。你是在怀疑娃娃坐的是“通水沙发“??
我们星期一才去啦,应该不会塞了。。。。

杨 霓 said...

死~~~~~比~~~~~古~~~~~

你最好不要来吉隆坡!!给我看到你的titi,车牌 PGA 8870 (不要以为我那么好记性啊,我是去你的blog找的)他的下场会是比waja 小姐更难看哦!嘿嘿

李逸迷 said...

我到KL的时候你的车都还没有修理好,你拿什么来撞我的车?脚车还是三轮车。。?我借你一个银角刮花我的车好过。。。。(哎哟没有搭理仔)

小素 said...

提早一天放假,孩子开心得很!

May said...

楼上有口水战
事不关己,看戏好过。。

杨 霓 said...

死比古,什么是搭理仔???

阿May,
你不要只顾着看戏啦。。帮我用你的摩多撞一撞他!让他的比古开花结果!!几抵死啊~他!!

♥♥♥弯弯米♥♥♥ said...

我倒是蛮喜欢学校假期,因为不用天没亮就得起床。

Anonymous said...

假期快乐!!
你享受~
我还得读书。。。

sock peng said...

可怜的我
还有一天才是假期!!

Jess said...

明天我还是一样需要六点钟起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我可以预测到,这个假期可以看到很多你的厨艺作品!呵呵~

诗艳 said...

又学校假期了啊!
祝你们:假期愉快!
怡保好多美食吃哦!好好享受!

珠英 said...

我也是载孩子上学一族...
放假啦!!哈哈...我和孩子们一样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