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9

网友印象之好友篇

那一年,韩剧《开朗少女成功记》正风靡时,我可是肖到很够力下。每一天都和Ching Ching 垂涎张赫的坏本色,每天都会上网和这一部戏剧的网友们一起高谈阔论,每天都上论坛看评语,看看有没有跟我们一样肖的大马人。终于在那时候,让我在茫茫网海中认识了吉兰丹的Jane。

在网络上的相遇,相识到出来相见,都是那么不经意,那么自然。我还记得她第一次下来KL时,约了她在茨产街的大众书局。当时我心有点紧张,虽说在msn 我可以跟她无所不谈,风花雪月的,政治的(真的要感谢她在去年的大选期间一直发短讯给我知道最新消息)但还是会在想真实的她,会是个怎样的女孩呢?最想不到的是,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是记者的她,应该是高头大马的,那知第一次见她时,竟然和我想像的不同。她不会太高,有点分量。我们一见面就聊个不停,一点陌生感也没有,我甚至把她从旅店拉回我家过夜。

自那次后,每一次她来KL,都会在我家或者Yoyo 家留宿。我们都会尽地主之谊带她去猎取美食,带她吃些她爱吃的越南餐日本餐,她不爱泰国餐因为她在吉兰丹可以很容易就吃到好吃的泰国餐了,而且是很道地泰国人煮的那种。试过两次她都买了泰国小食“Mainkham"给我和yoyo品尝。她通常来KL都是来找VCD, 来疯狂搜“泰”,来开会,来上课,来瞎拼。每次她来,我都很乐意的陪她,载她这里去那里去逛或者她下榻的酒店。

Jane很怀疑我不是道道地地的吉隆坡人,因为每次载她时我都会迷路(可能是因为我常在车上和她聊个不停),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她来出席报馆的Annual Dinner,要去PJ的Crystal Crown Hotel 换衣服才去总社集合再去晚宴的地点。当时时间很紧凑,我还频频走错路,连上Kerinchi Link三次,给了三次的toll,回到Sungai Besi 两次!再从新走过......哎哟哟,去PJ 的 Crystal Crown Hotel真的那么难吗?而且后来她匆匆忙忙的换好衣服连休息片刻的时间都没有,真的好可怜(当时她坐了像龟的火车来KL,13个小时),我又得在半个小时里载她到十五碑的总社,那知我还是走错路了,害到她差一点就赶不上巴士。哈哈。。这是我跟她想起来就汗颜的回忆!

星期日,她又提前一天下来KL上课,我也陪了她一整天,这一次她竟然不吃越南餐,日本餐,而是爱上了板面。早上带了她去吃建记板面后,Jane 说她很想去看电影,我就建议去Time Square 看,因为我想到等悦沁上完芭蕾舞后就叫丈夫载他们来一起看。但好笑的是我竟然很习惯的驶去Mid Valley, 还上了The Garden's 的停车场, 到我被那个贵得离谱的泊车费 (RM7.00第一个小时)吓到马上就U turn 出来时,Jane已经是笑到不行,还说这样也不错,她可以看到那么美丽的Garden's 酒店,到此一游。哈哈哈哈。。真糗啊!又再走错路了!

也不知是不是我太累了,还是这一部Harry Potter 太沉闷了,我竟然在戏院里睡了一个多小时啊!悦沁他们都猛说好看,而我却在里面会周帅?!Jane, 对不起哦!这一次只能陪你一天,yoyo 还只是陪你几个小时而已,都怪我们最近太忙了啦!好.....答应你,有机会我一定去吉兰丹吃美食,我要吃那碗你形容得我都快流口水的田鸡板面哦!等我~~~~~

Jane, 谢谢你送了我这么美丽的包包和batik 布哦!
Photobucket

24 comments:

婷婷 said...

先到先赢。。。哈哈哈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Calven 会不会气到瘦了?

婷婷 said...

是咯。。我刚才一边留言,一边担心位子被抢了。。。哈哈哈

怀怀 said...

唉,看了你的留言,快马加鞭过來,还是输了一个马鼻。。。。

怀怀 said...

请问请问,那塊BATIK布你打算怎样用呢?非常好奇!最好是就这样穿,然后拍張照給我们这些8的人看!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嘿嘿,怀怀,我打算做一件性感的吊带睡衣啦zomok? 你想看我的小性感啊?问楼上的婷婷,她看过了,没什么看头的啦~

sock peng said...

顺便做多一件睡衣给我
我给你sarung 布
哈哈哈!

溜走了

JANE_Q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NE_Q said...

如果有人說你跟YOYO不像,但是我肯定你們不是雙散姐妹,因為你們都為了我,為了載我去PJ的CRYSTAL CROWN,在路上轉多幾次圈,貢獻一點錢給TOLL。謝謝豆腐花*和NINI。(*這是YOYO的專屬外號,MUAAKKK.....)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霓霓,我觉得我星期五还是自己驾车去你的家好了。你告诉我地址,我自己慢慢找地图,我害怕你不知迷路到哪里,我可没有办法赔偿一个何师奶给何老爷喔!

呵呵~

楼上的婷婷,
慢慢坐啦!这几天都忙着准备报价单~

怀怀 said...

难怪KL的收費站越建越多,有他倆姐妹的貢獻,太好賺了!哈哈哈

娃娃 said...

第一次坐你的车时, 我也很怕没命的, 不过比想象中好啦... YOYO的就还真的要买重保险才敢试坐.

Jiasheue said...

那个包包真的很漂亮呢

Anonymous said...

hi...i just read ur this post n found out that u know where there have sell 老干妈...i also find it for a long long time..cos i have try it when i was studying in uk..n i love the chili so much...do u mind telling me where can i buy it?? millions thanks n appreciates!~


annie

Eggs Planning said...

哈,那时因为有你,我才可以肖到非常非常够力。真的谢谢你,cause you complete me。
可惜现在没人像你一样和我一起疯Twilight和期待中的New Moon,感觉心理的那面拼图缺了一片。。。

yoyo said...

YOYO的就还真的要买重保险才敢试坐.???!!!!!!!????

淫淫,你不要以为你现在大肚偶不敢打你har?!!!!!!!!!!!!!

好!!下次你来KL我载你上山顶喝茶。。然后。。你自己回。。哼!!!

yoyo said...

还有。。哼!jane, 偶瞄到廖。。。zomok偶没batik&包包???

>:-O 好!去买巴冷刀。。。

JANE_Q said...

還有一件限量版愛的被告T-shirt吶!哈哈哈,氣死YOYO了。

maaa. 不要砍我了,我肥脂多,擔心你的巴冷刀會爆。

明年3月如果有新design的限量版t-hirt,我一定不忘你啦!~~~親愛的豆腐花~~muaak!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哈哈。。其实一块sarung 布可以做到两件睡衣的,因为我们都不高,用的布料很少吧了。
要吗?改次帮你量身后,再叫我老公的二姐做,她做的睡衣很美哦!yoyo还不舍得穿去睡觉呢!

Calven,
你要这样看不起我么?怎样说我都是住了KL整四十年了啦!虽然是有点路痴,但还是不会被人拐带的!放心啦!

怀怀,
不会啦!KL 的收费站很少了,PJ的就多了很多!哈哈哈哈

娃娃,
哦哦哦!你这样讲二表。。。看来你以后还是少点来KL了,要不然她会找你算帐哦!她买了好多箱巴冷刀了!!嘿嘿

杨 霓 said...

Jane,
真的很多人都说我们两姐妹不像哦!以前更不像,现在我胖了,就有一丁点儿像啦!哈哈哈。。死咯!还是三十六步走为上着好......撇~~~

snow,
是咯!是泰国很流行的不懂叫什么包了!呵呵

Annie,
老干妈的代理刚好住在我隔几间,也是我时常提起的Mrs. Looi。
你住那里哦?给我知道,我帮你问问看那里有没有杂货店有。

杨 霓 said...

ChingChing,
挖老。。你的留言好好文艺啊!
Twilight 和 New Moon是什么戏哦?韩剧?
我最近很迷《小娘惹》,感动到我啊!!哭到我要死要活了!还有也被里面的怀人气到想跑进电视机里痛打那几个八婆!!

JANE_Q said...

Twilight 和 New Moon是紅毛戲啦!我的BLOG裡面有介紹到,很浪漫的狼~人戀~一年出一部喔,好像哈里波特那一样。

小娘惹,我本來不想看的,現在上海也在上演這部剧,MSN群裡討論熱烈。。。。

哎,我要跟上潮流,小娘惹那里有得下載還是online看的...不要叫我裝astro就是了,莫錢免談。

杨 霓 said...

Jane,
我买了翻版DVD了!如要,我就拷贝了寄给你。真的很好看,看到我头晕晕的,每晚都看到两三点啊!现在第18集了。很想快点看完它啊!太太太好看了!!

JANE_Q said...

好呀,先謝了!你用慢郵寄來吧,不用特地用快郵。我多三天就是週假,可以好好看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