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9

意外之奖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的第二天。
离开书展之前,有个漂亮的BATA 小姐走上前来问我们要不要帮孩子报名参加由BATA的附属品牌 Bublegummers 主办的Color Your Shoe Competition ,两个小瓜都说要参加,而我们也只好忍住饥饿在一旁看热闹。

比赛规则很简单,只要你的孩子是六岁到十一岁,在主办当局提供的白鞋上画上Bublegummers(有三种) 的logo 或画上Bublegummers 的吉祥动物。颜料是主办当局提供的蜡笔,参赛者可随自己的喜欢,天马行空地发挥创意。

Photobucket

Bublegummers 的logo 和mascot
Photobucket

认真的小孩。
Photobucket

我画得,美吗?
Photobucket

评审团在评审中
Photobucket

阿妈,我得咗啦!!(悦沁很幸运得到安慰奖,高兴的很)
Photobucket

得奖者和主办当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合照。
Photobucket

得到的奖品。(RM20 的Voucher, 还有两本书)。那天才知道原来BATA不是本地产品,而是捷克人Thomas John Bata的杰作。
Photobucket

两个小瓜的作品。
Photobucket

哈。。刚好凑成一对哦!
Photobucket

25 comments:

娃娃 said...

那个颁奖人跟沁沁一样高~~~~ 呵呵

可以穿出街的吗?

杨 霓 said...

酱都给你发现到!!而且hoh..他是男生咧!真的是哈比一族(跟我们一样)啊!

可以啊!悦沁和我都可以穿到哦!应该是让她穿出街啦。。我穿!?好像怪怪咧!!

怀怀 said...

為什么你儿子沒得奨呵?我觉得他也畫得不錯呵。

杨 霓 said...

怀怀,
哎哟。。我那会知道,我又不是评审员。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惟惟画的很有空间美,那只猫画的好可爱哦!悦沁的有点凌乱复杂。

♥♥♥弯弯米♥♥♥ said...

这双鞋子穿出去会引起别人的好奇心吧?够in,外面买不到,哈哈…

sock peng said...

这双鞋子很美
其实也可以开档来设计鞋子

鞋子免费拿回家?

照片你可以偷走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有你们父母的绘画细胞。。得奖是应该的。。不得奖就是评判吃钱。。。。哈。。

怀怀 said...

GIVE ME FIVE!我就是喜欢那隻黑猫!

c@therine said...

很有意义的活动哦!
两个孩子都很有创意!

May said...

恭喜咯!
鞋子有带回家的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合艾很多类似的绘画鞋子!可以开店了啦你们!呵呵~

Anonymous said...

传出去应该很型下~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久没参加填色比赛咯!
最后一次应该是4年级那年吧?

baikaishui said...

惟惟把同学剪了的头发修短啦!这样才对嘛!
鞋子都画得很好!我喜欢。可以拿回家吗?

婷婷 said...

我来看你了,想我叻。。哈哈
我儿子出水痘,我累死了。。。。

杨 霓 said...

鞋子是可以带回家的。只有冠亚季军的,主办当局收住。

花木兰 said...

这个比赛很有创意,我喜欢。如果老是填色比赛,闷都闷死。^_^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再接再励!

tunadolphi said...

恭喜悦沁!
不过,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悦惟的作品啦!

咸 妈 咪 said...

兩個孩子真的很厲害噢﹗
恭喜悦沁噢﹗悦惟的作品也很美叻﹗

珠英 said...

是咯!悦惟的作品也很美,应该得奖.

杨 霓 said...

丽珊,
哈。。我试下叫悦沁穿出街看下har!

Sock Peng,
有想过啊!还想开挡口来画t.shirt的呢!
是的,凡是有参加的都能拿回自己画的那只,(冠亚季军没的拿回吧了)。

李逸迷,
我偷偷告诉你,其实我不会画画(画人最差),你相信吗?

怀怀,
来。。我再给你十,那只黑猫画的很出众,好像是他一个画猫吧了,其他都是画人,花,texture等。。。

杨 霓 said...

Catherine,
我想这不是什么意义的活动列,这只是个让小朋友发挥创意,轻轻松松的一个活动啦!我们跟本不知道有酱的活动,碰巧!

may,
谢谢哦!有啊。。我两个孩子刚好带了一对回家。呵呵

Calven,
我也是有看过,很多地方都有,有些真的美到不舍得穿呢!

Jasmine,
也许吧!悦沁穿出去就还好啦,我呢!给人笑死,就有!!哈哈哈

Oms,
这个不是填色比赛啦,是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及创意的。

杨 霓 said...

白开水,
哈哈。。我忍了一个星期才带他去剪的,不得空嘛!
哦!你喜欢,买对白鞋回来给阿泽阿蔚画啦!不过不可以用蜡笔哦,要用画在布料上的颜色才行!

婷婷,
我也好想你哦!几天没得上网啊!
你要好好照顾桐濠哦!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relax 了几天,这几天我会比较忙了!唉,可怜!!先甜后苦!

杨 霓 said...

花木兰,
的确是很有创意的比赛。我也不喜欢填色的那种。。呵呵

诗艳,
谢谢。

tunadolphi,
哈。。跟我们一样,都是觉得悦惟的有创意,有空间点。

咸妈咪,
没有啦,不算很厉害啦,只是他们有点偏向艺术那方面的。

珠英,
哈。。是咯(很爱脸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