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09

午夜铃声

凌晨一点三十五分,
记住这个时刻,
这是我人生重要的时刻之一,
远方的夏浪给我拨了个长途电话,
我们聊得很开心,丝毫没有一点陌生感。

接到你的来电的那一刻,
兴奋,激动,荣幸和感动
都充斥着我每一吋肌肤,每一条神经,
我反复地望着电话,看着你的名字~夏浪。
夏浪夏浪夏浪夏浪夏浪夏浪浪浪浪........

是真的,她从遥远的地方打电话跟我聊天,
是真的,我不是在发梦,
是真的,她那把低沉性感的声音,
是真的,是夏浪。

我整夜辗转难眠......
你说你又不是男人,干嘛我会这样?
我说就因为你不是男人,我才会这样,
应该说我是个很在乎友情的女人,
在茫茫网海里,在短短的日子里,
我是何等幸运能认识你,
我是何等幸福能得到你的青睐,
真心话。
感恩,认识你真好。

19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为什么她没打电话给我?哈哈哈哈哈!你摧稿了吗?

Chris Chia said...

人生里难得有好知己~

诗艳 said...

嘻嘻!我也想打电话找你聊天啊!

键轩惠娘 said...

看来这通电话还厉害过kopi o~

黛丝 said...

张东建打电话给我咯!^^
怎么?他没打给你妈?

哈哈哈。。。。。。

(我说的中马票是你的兴奋电话!不是router!)

珠英 said...

你和夏浪是很有缘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夏浪和健健2的只能选一个,你要选谁啊?呵呵~

sock peng said...

不知道有机会收到她的电话吗??

May said...

你会韩语吗?
健健打来怎样好?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楼上几位的留言不懂杨霓有气到吗?

改天我打給你,你不好有这样大反应,会吓到我的!哈哈哈哈

n/a said...

哈哈哈哈哈.....霓霓啊,霓霓啊,你真是一个可爱的女人!

是啊,为什么我们没有一点“第一次”的感觉的?很像很久朋友那样hor...

真的,霓霓,我喜欢你,原来不止你的文章,连你的人,都那么爽朗活泼,谢谢你,让我们成为朋友。祝我们友谊永固(小学时,喜欢用的这句话。你要不要我寄张passport size的小照片给你?后面还写上:杨霓挚友留念 莫忘影中人 哈哈哈哈)

p/s:何先生,你不会怀疑我吧?我保证,我绝对好男色的.....哈哈哈

p/s:Ah Jazz 杨霓有没有转告我的话给你?

7号街隐士 said...

我也期待这种友情的长途电话。

安哥爵 said...

夏浪,
没有,没有.她高兴的昏了头,那还会转告我什么.

杨 霓 said...

哈哈哈。。。。爵哥。
夏浪用心良苦的叮咛你:小心那些中国妹neh,
不要酱没有品味,很够力的,她们!!

我自己觉得你应该不会“中招“就没告诉你咯,因你是个专情一致,深情款款,不离不弃的新新好"老男人"。。。。而且你家"猪笼草"还风韵悠在呢!(闪人啊~~)

娃娃 said...

看到你的标题,还以为你撞鬼。。。呵呵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想因为你是男人咯。。。瓦卡卡卡卡.....没有啊!我和夏浪只顾着聊天,那会想到稿呢?不用紧啦!你想看,她就会为你而写的!

Chris,
是咯。。我也没想到可以在网络结识到好多知己呢!

诗艳,
不用啦。。我们可以在gmail 料,还是一样的!我怕你被我的热情,高尖声吓到!

杨 霓 said...

键轩惠馆,
是咯是咯!我喝kopi都还能睡的哦!

黛丝,
哈。。我不信))))))
哦。。我还以为你问我是不是中virus ,电脑坏了?现在又好像不是router 的问题,好像是modem的问题(昨天老何安装了新的modem后又可以上网了)yeah!!!

珠英,
有缘千里一线牵,无缘对面不见面,这一句话说的真好哦!

杨 霓 said...

Calven,
zomok 要这样来选?两个都不同的,一个是我的偶像,一个是我的朋友。一个是男人,一个是女人。。都不同,怎样选?

Sock Peng,
可能会的。。。等她回马来西亚,如你在KL,我们就可以出来见面咯!

May,
我会简单的韩语哦!一句就可以了啦!到时健健打来,我就对他说:沙兰nge哦(我爱你)

杨 霓 said...

怀怀,
我是怕你被我的热情,三八吓到才真!哈哈哈。。。(到时才看啦,可能是你很大反应呢?瓦卡卡卡卡。。。


剑魔.令狐冲,
别气馁!一定会有的啦。。何况你曾在英国一段日子呢!

娃娃,
choy ! Choy ! Choy ...本来是想当天一听完电话就放的,怎知后来我还和夏浪用gmail 谈到很夜。。第二天一早就写了,当我正想放的时候,我的modem又不能操作啦!后来等到晚上才能,所以就有这样的标题咯!

我是要记住那一刻嘛!要不然要放什么标题呢?

呀呼!我接到夏浪的电话??(这个标题我怕被人妒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