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09

啊 )))))

这一个装饰品,在一些人眼里是多么漂亮啊,
但也有可能一些人不会欣赏,他们会认为这是什么?
而在我眼里,这是一个让我发恶梦的装饰品
就是它,我的眼睛都快花了,
就是它,我的手都快酸死了,
就是它,我的肚腩多了一两寸,
就是它,我的时间都没了,
就是它,我唠叨到快变成老太婆了,
就是它,我快疯掉了!
怎么这个产品设计师要设计出这样的产品?
怎么要用藤来做,而且是那么复杂的造型?
害我从昨晚脱底脱到现在都还不能完成!
我真想大吼!我真想狂叫!
啊))啊)))啊))))啊))))))
无良的商家啊!可怜的我啊!


由于商业版权,只能让它暴光四分之一。我就是那样一个洞一个洞慢慢勾画出来啊!你们可以按下去,看看我有多可怜!呜呜呜........

40 comments:

Tracy said...

Sofa.

Tracy said...

Sofa.

Tracy said...

Wuah seh! Can die lar like dat. Why are ur jobs so difficult. Better go and bake ur cakes and roti rather than wasting ur time and spoiling ur eyes .... Hahaha!

安哥爵 said...

叫那商家自已脱---底.
你为什么脱给他看?
你收人多少钱?
你又为什么脱了又给我们看一半?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哈,安哥爵!

真的会眼花,很考耐心咯。

努力!加油!(我繼續在旁煽风点火!哈)

Snowflix said...

HA!!!
你得一个个串?
你好有耐心哦!眼睛还好吗?记得点眼药水哦。

ccm said...

咦?我有点老花。。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东东!

sock peng said...

你就好好努力
不然你叫calven 这星期来帮你

JANE_Q said...

你每次講脫~~脫~~脫~原來就是這個意思呀~~~~wow....不容易的工作,不是每個人可以完成,但以你的經驗一定可以很快收工(兼收錢),哈哈哈~加油!加油!

婷婷 said...

哈哈哈。。爵爷这个老顽童。。。。

可怜的霓!没法度,那你尽量往$$$想吧!还有明年的迪斯尼乐园!呵呵

yoyo said...

切~~湿湿碎~~^^v
哈哈~~~爵哥的留言。。一流~~~

heimama said...

我看你今天可以去配个新眼镜了~~~

Alice Chong said...

我看不出是什么东东来的。。。

♥♥♥弯弯米♥♥♥ said...

是咯,什么来的?我也看不出。

娃娃 said...

不如你给YOYO多一倍的价钱, 叫她脱给你看, 反正你脱没什么看头, 哈哈!!

闪~~~~~~~~~ 哎呀.... 差点扭到腰....
还是慢慢走了, 你睇我唔到... 你睇我唔到...

May said...

我都看不明
去你家看。。

ykching said...

@@真的有夠復雜的~哈哈哈
辛苦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看久后,眼镜的度数也会加深喔~

Jiasheue said...

好惨哦!!
我没有很看明那个东西。。
我也看得眼花去
头会晕吗?

加油啊!

李逸迷 said...

哈哈哈。。。安哥爵,為老不尊呀。。。。笑死我了。。。

要脫又不脫完,這才高招呀,安哥爵。。吊你的癮吊到夠力夠力。。。問你怕沒。。

安哥爵 said...

皮古呀,不要害我变孟加里包头.被何老爷打.我没公然调戏良家妇女.


不过是一张藤椅.没看头.买条153紫矮瓜来脱皮呀!

咩咩照!无照死!

书晴 said...

手工好精細哦~~~

咸 妈 咪 said...

你是要把它trace出來喲﹖可憐了你的靈魂之窗咯﹗

双喜妈妈 said...

和我上次脱65支电风扇的底有异曲同工之妙。

保重。

花木兰 said...

东看西看我看不出是什么冬冬来的?

珠英 said...

看不出是什么呐????????

小布の靓妈 said...

看得我‘滿天星’~

杨 霓 said...

哈哈哈。。。。
还有一点就脱完啦!一定要今晚脱完它!
要不然就做不到蛋糕给Calven, May 吃了!
所以大家一起来帮我加油!!

爵哥,
你的留言笑死我了,也让我在骂骂声之下增添一些笑弹!

各位,等我脱完了再回言啊!我现在把这张照片的全身放上来一下,晚上就会delete 掉了,我怕被这个商家看到,真的把我捉了逼我脱光光,我就死啦!!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呢~
你的职业那么神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哪一个商家竟然敢打霓霓注意啊!找死啊!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啦!嘻嘻,其实我比较有兴趣看着你做咯!

JANE_Q said...

左看右看,應該是燈飾呱......

koon said...

很够力也很过份。##%×#¥@@×&×%¥#。

Fishbee said...

什么东西呀?? 叫你的惟帮忙吧!反正越帮越忙是他的本性,也许他能帮到你。嘻嘻

~珊姑娘~ said...

!!!!!
好够力的装饰品!!!给我一定串到呕死!!!
你好棒!!!!

日落黄昏 said...

烤蚊你在讲什么?????

杨 霓 said...

Tracy,
It's really make me crazy!! I edge out until cry!! 55555.....so tired & waste my time lah !!

怀怀,
不只考耐心也考忍耐力,我啊!可是被价钱气到快疯了!

雪,
看到我眼花花咯!我没点眼药水,只是偶尔休息一下。谢谢关心哦!

ccm2poco,
这是我的工作啦,我得将这个图片(这是一个灯饰)的白色的地方挑出来咯。

Sock Peng,
Calven 的工作型资好像不跟我一样哦!他应该不会做,而且我也不敢劳动他啦!

杨 霓 said...

Jane,
对啦!我每次和你讲我在脱....底就是这个啦!哈哈哈哈。。。
唉!为了钱,我只好忍咯!

婷婷,
恩。。我也是边做边想钱,但这个真的很过分咯!所以我就把它blog上来了!

yoyo,
对你而言,是湿湿碎啦!但我呢,就很大件事了!哇!啊!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黑妈妈,
哈。。应该不用啦,我的近视会因为老花而度数变少了呢,说不定,再做多点,我就不用戴眼镜了!

Alice, 丽珊,snow, 珠英,

这是我工作上的一个部分,顾客给我们这些没经过修饰的图片,我们得将它一个一个的洞勾画出来,以便顾客能将这样东西放在什么背景都可以。
明白吗?

杨 霓 said...

娃娃,
哈哈哈哈。。你的留言真好笑!不过yoyo脱也是没你那么有看头啦!

ykChing,
是咯!复杂到要命!

Calven,
你现在明白为何我那么忙吗?唉!整天脱脱脱的。。。真的好累人啊!

豆豆,
欢迎你哦!

咸妈咪,
是啊!可怜的我啊!!

杨 霓 said...

双喜妈妈,
哇!电风扇也不容易脱哦!唉!真难为了我们啊!

花木兰,
这是个灯饰。由于还没在市场上,我不能把整个放上来。那天我放了几个小时了,你有看到吗?

小布の靓妈,
哈哈哈哈。。有没有头晕晕啊!

匿名,
我是美术设计师,Graphic Designer 咯!

杨 霓 said...

Calven,
哈哈哈哈。。。你误会我讲的啦!不过那天你来我家时,我给你看了,相信你也明白了。

Jane,
是的。是灯饰。

Koon,
骂的好!还是你最明白我。我可是边做边骂的,太过分了啦!真的没天理啊!

魏老师,
哎哟。。惟惟还小啦!悦沁要帮我,我都不给咯,因为这不是普通的工作咧!

珊姑娘,
是咯!累到我啊!edge out 了好几天了!终于好了咯!!
谢谢你的赞赏。

黄昏兄,
你也在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