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9

要怪就怪streamyx吧!

今天的线路还是一样!断断续续,停一两个小时,突然青灯亮了,立刻争取时间上网,谁知却出现Server not found,试过关掉moderm再开过(以为太热了,让它冷却),却要等好久(大概十五分钟),青灯一亮,欣喜若欢了一阵子,那知却高兴的太早,只能上那区区的一分钟!哎呀,连打一行完整的留言都不能啦!就算能,它也在我要发送时再次断掉!赫~~你们说我会不发狂吗?差点一大堆粗口冲口而出!!我真的气到快发疯了!真想上门狂骂在streamyx 提升服务的那些人!怎么需要那样久的时间来提升?怎么选在上班时间来提升?(我家的streamyx暂时只能在晚上十二点过后才能顺利上网,而且还是断断续续的,但好过早上的线路)害我这几天都不能好好地爬网和回言,差点就赶不及帮yoyo报名参加《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害我脾气暴躁,精神错乱地将半罐鱼饲料倒进鱼缸里,分分钟当了侩子手!

鱼啊鱼,就请你们不要那么贪吃,要慢慢控制食量啦!你们要坚强的活着!如你们有事,也不要怪我,要怪就怪streamyx吧!阿弥陀佛。

刚倒入半罐的鱼饲料.......
Photobucket
惨了!水都变的好浊哦!

2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家的也是时常断断,讨厌到死T.T

黛丝 said...

何门杨氏,你家那鱼儿是姓赖的吗?
是何门赖氏吗?

呵呵。。。不闪!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可怜的鱼儿!哈哈,不要那么气啦!习惯了他们的服务素质就好了~

安哥爵 said...

傻婆,又不是没爬过网,迫自已休息好了.

多丢几条鱼下去抢食!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
我也很beh tahan了,
你的streamyx又打錯了!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那么多问题的?
我的STREAMYX倒是没有问题叻~
哈哈哈!

娃娃 said...

反正都是咯,换水咯!

yoyo said...

-_-'A....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偶有酱。。。少了几条筋的姐姐。。。可怜的鱼儿。。

薰衣草夫人 said...

小心别把饲料倒进老公孩子的饭菜里头去哦!

杨 霓 said...

令狐冲,
是咯!真的是气死人!!

黛丝,
哈。。。我现在是赖streamyx 并没有赖鱼儿,如果有也只是害它们吧了。

Calven,
企..鱼儿那会可怜,他们不懂几高兴,有那么多食物吃。哈哈(偷偷告诉你,我时常忘记喂他们的,有一次还超过一个星期才喂!!!)

安哥爵,
唉,好像很难解掉这个网瘾咧!
多丢几条鱼,可以的么?空间酱小,水有浊,不是更够力!

诗艳 said...

别气别气!听安哥爵话,逼自己休息啦!
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哦!

左手 said...

像这样的事是最痛苦又叫人气愤的!
我家之前两个月也发生类似的事件,搞来搞去都搞不好。叫了对方的技术人员,也来了三次,后来senior自己来了才搞定的,有两个星期没上网,气煞!我说我们呀!是中了上网毒的电脑瘾君子!大家天天都在吸毒,迟早有一天会因为电脑狂躁症而死在电脑的手上!哈哈哈哈哈哈!谁不同意的举手!

慧莉 said...

现在有maxis wireless broadband service, 不知道好用吗?价钱便宜,速度快,不必电话线(不怕人家偷电缆没得上网),只是有volumn quota. 想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在用着这个线?

~珊姑娘~ said...

竟然赖streamyx。哈哈!!

放太多饲料鱼儿会死的啊!还好没事呢!

Pet猫猫 said...

我这几天也有将的问题!气死!

珠英 said...

真的要小心,幸好不是把鱼料当成盐巴了!哈哈...

Jess said...

我的 Streamyx 也整整断线了一个星期。
因为台风,因为地震,因为 Cable 坏了。。

杨 霓 said...

先回慧莉的言。。

慧莉,
欢迎你哦!
这一个maxis 的line,我外甥在用着。他告诉我线路很差,有些地方甚至不能上线。有时他会来我家和我一起上网,streamyx 虽说已经很慢了,但它的比我更糟糕!!

你再衡量一下。听说P1 的line 不错,但也只限于KL(巴生谷)。你住那里?如kl,pj 还是可以考虑这一个P1。。

杨 霓 said...

令狐冲,
是咯!真的很怕没得上网的日子。。算算下,有十天了!!!都是断断絮絮的停!还真的很气人!

黛丝,
哈。。我家鱼儿姓何的(两个小瓜讲是他们的pet,所以跟他们姓)呵呵

Calven,
打了好多好多通电话,终于昨天找到人来我家看了。。说是我的router 的setting 跑了(我还以为是我的modem坏了,还去买了新的呢),今天等了一天,我的technical 又没来。。唉!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是么?你有骗我吗?多几条鱼不是空间更少了,不是死的更快么?
前天不能上网,我把鱼缸清洗了,现在没事了!

怀怀,
哈哈哈。。。我是被streamyx 的人气到beh tahan, 写错字!! 你没发现到我很少出现的吗?我最近都做夜鬼,我只能在晚上上网啊!!而且也断断续续的。。。唉!

Jasmine,
不懂咧!今天那个technical 的人也说不是line的问题,是我的router 的问题。唉!谁对谁错都不重要啦!最重要我能上网啊!

娃娃,
换了啦!我跟两个小瓜一起换,亲子关系啊!

杨 霓 said...

yoyo,
哎哟。。人家不小心嘛!那个是我第一次买没有小洞的,我气到忘了一下子下多了!那些鱼应该感恩我,给他们吃得这样饱!

薰衣草夫人
哈。。你真风趣哦!我应该不会酱糊涂呱(怀疑自己ing )

诗艳,
气了好几天了....都麻木了!!

左手,
是咯。。我去买modem 时,还听到他们说他们家也有试过这样,还一个月呢!
我有个朋友也是complain了好多次,等了好久(一个月左右)。。原来他们没有将他的report呈上去。。哎哟。。真的是害人不浅啊!